《天谕》“hello world”登陆韩媒 1月15日国服不删档

  日前,网易2014年战略级网游《天谕》在2014GSTAR上带来了产品未来规划方面的重磅消息——开启“谕见 世界”之旅寻找优质代理发行商拓展未来的海外市场,并公布了国服1月15日进行不删档测试的信息。同时,作为一款来自中国的MMORPG新成员,《天谕》也凭借着其东方幻想的产品特色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自参展以来受到了诸多韩国游戏媒体的极高关注,尤其深受韩国第一网游媒体“this is game”喜爱,获得了大量篇幅的报道以及高度的好评。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
天谕

  超自由 无束缚 爱上大世界

  这款由中国网易盘古工作室带来的3DMMORPG,秉承“无束缚”制作理念,携手中国著名幻想派作家江南担任世界架构师,打造了一个充满幻想元素的架空世界。《天谕》采用自研“bigbang”引擎,通过无缝技术、风力技术、力场技术、昼夜技术,让游戏有了“会呼吸”的场景,让整个幻想世界变得无比真实与贴近生活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游戏体验。

天谕
天谕

  战法牧 ACT 搭配才好玩

  《天谕》传承“黄金铁三角”战法牧的职业理念并予以升华,在战斗设计中融入了诸多动作元素。玩家需要观察每一个boss的动作以寻求破绽,并兼顾团队的配合和走位。不仅需要熟练掌握突进、翻滚闪避等个人操作,还需要充分理解每个职业的特点来充分爆发自己和克制对手。玩家在游戏中不仅会感受到全新战斗模式带来的激爽体验,也能够重温到经典MMO的感动。

天谕
天谕

  有态度 国际化 多媒体报道

  对于产品高品质的要求源于对游戏的热爱,《天谕》的每个开发组成员都是一个重度玩家,热爱打游戏的感觉,深刻了解玩家对于游戏的需求。蛰伏四年,潜心磨砺,《天谕》开发组的成果在“谕见 世界”之旅上得到了在场数十家海外代理商及媒体的认可。同时,《天谕》也正式启动了海外合作计划,将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质代理发行商拓展未来的海外市场。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1月15日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直播间秀大尺度 游戏主播为争夺一姐无下限 下一篇:三国“魔法师”《布阵三国》计策型武将来袭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