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戈待旦战苍穹 《轩辕传奇2》明日正式公测

  12月5日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开天公测将正式开启,百万轩辕玩家翘首以盼,只待一战。公测开启后,全新玩法、新颖对战、最新主城全面呈现,三大新版活动也将火热推出,助力天命者开天辟地,决战苍穹!

  四大诚意 献礼天命者

  《轩辕传奇2》将续写轩辕史诗,邀天命者再战洪荒。天命者将揭开身世之谜,肩负重担,拯救万民,击退邪魔。同时,各职业迎来最终觉醒,掌握上古女娲神力,浅规则战斗更具可变性。届时还将开辟360度视角,全面突破视界,新颖的空战PVP让人战得酣畅。城战据点战也将迎来革新变化,第三座主城白金城正式开放,血盟争锋亦将变得更加激烈。天命者闻风而动,枕戈待旦,只待一战!

轩辕传奇2
轩辕传奇2

  预约新服 赢在起跑线

  12月5日《轩辕传奇2》公测上线前,玩家可至官方活动页面进行新服预约,在12月5日抢先进驻新服奋战。11月28日到12月5日前,预约昆吾剑、玲珑塔、乾坤鼎三个新服并进入服务器游戏的玩家将获得预约大礼包,内含限时(30天)坐骑--小羊驼(速度80)、随机30天头饰、随机7天时装、炼宝高级悬赏函*1、七杀阵高级悬赏函*1、七星重铸锤*1、乾元石*10、救赎药水*1。抓紧时机预约新服,让你赢在起跑线!

轩辕传奇2
轩辕传奇2

  集字活动 送钱送经验

  11月27日至12月3日期间,玩家还可以参加轩辕集字活动,迎接开天公测。活动期间,通过每天的炼宝大环奖励,七杀阵通关宝箱,赛马奖励宝箱,在线礼包,活跃值宝箱中均可获得“轩”“辕”“传”“奇”“贰”五个字中的一个。集齐五个字合成兑换券,可在活动使者易小安处兑换“轩辕贰备战礼包”,包含大量银票、永久抗性券、黄金经验丹、修炼秘药、仙灵散等珍稀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夏天风情(7天),灵宠二、三变精元。

轩辕传奇2
轩辕传奇2

  开服活动 大礼送不停

  《轩辕传奇2》开服后,公测活动还将继续升级。玩家参与活动将收获大礼红包,7000大红包让你拿到手软。同时,依据活动要求,完成相应的任务将有机会分享百万Q币奖励,钱多到不敢想象。赚的盆满钵满的小伙伴们当然不能大意,放松练级提升,《轩辕传奇2》公测期间每个服务器都将有一个名额获得一台Iphone6。有钱,就是任性;有钱,就是玩着轩辕拿红包拿Q币还能秀出土豪必备的Iphone6!

  《轩辕传奇2》明日正式公测,海量惊喜即将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有钱任性!80后教师自费5万打造巨型“大黄蜂” 下一篇:好兄弟一辈子!《御龙在天》书写家族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