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OL》“决战的时刻”五大精彩今日上线

  今日,和风史诗巨作《信长之野望OL》“天下梦幻之章”第四阵“决战的时刻”正式上线。在“天下梦幻之章”中,得到“重生”的织田信长在玩家们的帮助下以旋风之姿席卷各大势力,天下局势在他的统领之下也逐渐走向统一。而在“决战的时刻”中,玩家们还能否那么顺利地帮助信长争夺天下呢?又有着怎样强劲的对手等待着大家去挑战呢?一切的精彩马上为你揭晓!

  马上下载HD版客户端>>>

  http://www.xinchangol.yzz.cn/hd-download/index.shtml

  马上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tciplay.yzz.cn/Account/register

  精彩一:“军神”送来2014年末大礼

  2014年已经迎来了倒计时月,各位玩家做好准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来临的2015了吗?在本次《信长之野望OL》“决战的时刻”来临之际,各位军神也为广大的信长众们带来了好运和好礼。“军神开运礼”为所有玩家送上微信大礼包,掀起全民欢乐狂潮,“军神助威营”让你体验军神带给你的荣光,让好运伴你迎接全新的2015!

  马上参与活动>>>

  http://www.xinchangol.yzz.cn/event/dianfengshike/index.html#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精彩二:全新舞台挑战最强BOSS

  在“决战的时刻”中,全新的战斗舞台“磤驭虑岛”充满邪恶之气。这个被称之为起始与终结之岛的“磤驭虑岛”是伊耶那岐创世时所创建的第一块陆地,岛上充满了神秘。但是现在伊耶那岐将此岛屿作为了据点,聚集了四处的邪恶力量,企图毁灭一切重新创造,所以赶紧去阻止伊耶那岐的暴走吧!

  想要成功地阻止伊耶那岐,玩家们需要挑战“连续BOSS高难度关卡”,每一关都有不同的BOSS登场,关卡的难度系数也会有所不同,在这样强劲的对手面前,你能闯过几关呢?赶紧来挑战吧!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精彩三:多样技能让你决胜战国

  面对战斗力强劲的对手,在“决战的时刻”中,72种全新技能将登场为你绝杀战国助阵。更多的技能搭配,更丰富的战略演绎让你品位到更深奥的武斗精髓。同时,在本阵中,玩家在基本潜在中“熟练”潜在增加至四点,会比原先多增加一个特化技能专用技能格,让你在战斗中更加的得心应手!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精彩四:新军神人物助阵年末大战

  军神,是“天下梦幻之章”中的特色玩法,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军神队伍也逐渐庞大。在第四阵“决战的时刻”中,又有10位军神人物闪亮登场,助阵2014的年末大战,天之御中主、八幡、吉备津彦、金刀比罗、天探女、犬神、伊耶那岐、八上姬、稚产灵、吞酒童子10位神明你更喜欢谁呢?赶紧去唤醒他让他成为你的战场得力助手吧!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精彩五:特别任务与你探险历史

  作为一名拥有武者之魂的信长众,以除魔卫道作为己身的责任。在本阵中,新的道场特别任务将于玩家们见面。保卫村里的和平,镇压败者的灵魂、挑战符咒的力量……更有上古历史、神秘古墓等你去探险!在这斗智斗勇的特别任务中,将你的智慧与果敢全部发挥出来吧!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以天下大乱、群雄割据的战国时代为游戏舞台,玩家通过8大职业可以真实体验原汁原味的和风文化,并凭借一己之力在这个时代中生存,追随大名人物征战天下。如今,历史的齿轮已经来到了“决战的时刻”,全新的篇章将留下怎样的传奇呢?一切等你来续写!

  更多《信长之野望OL》国服详情,敬请关注:

  《信长之野望OL》国服官方网站:http://www.xinchangol.yzz.cn/

  《信长之野望OL》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558930334

  《信长之野望OL》官方论坛: http://bbs.xinchangol.yzz.cn/

  《信长之野望OL》官方资料站:http://glz.xinchangol.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什么什么大冒险》出没 “憋笑”到内伤! 下一篇:老队长速成手册 《灵域》玩家分析带队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