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一辈子!《御龙在天》书写家族传奇

  近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重磅开启资料片“热战时代”,推出百国千家给力游戏内容。游戏中的家族内容得到前所未有的更新与优化同时,为家族量身打造的“通缉传奇家族”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众多家族纷纷踊跃参赛,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死亡名册

  家族名:至尊丶无限嚣张

  家族故事:兄弟得子众人喜当叔

  《御龙在天》不缺少兄弟们并肩作战的激动时刻,也不缺少亲如一家的温馨瞬间。至尊丶无限嚣张家族就是这样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每天与游戏中的兄弟们在一起的时间,也许已经远超过了和现实中的朋友。当家族中的“龙哥”老婆快生孩子时,家族的兄弟姐妹各个激动不已,忙着帮龙哥练号。当小龙子一出生,各位族员都纷纷送去祝福。当现实越来越漠然,游戏却自有真情在!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至尊丶无限嚣张

  家族名:An佣兵天下

  家族故事:不二不萌不可爱

  跑去偷书到了护国寺才发现是盟国,拉支援却经常睡着失败……很难想象出一群铁血真汉子,也能有如此可爱的一面。这就是An佣兵天下家族,族员都非常真实有个性。仁义的大哥、漂亮热情的女孩,文采出众的的才子。其中,族员“小二俊”为家族创作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诗句,颇符合家族悠然自在的特点:“掉队已然成事实,淡然面对才是真。”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An佣兵天下

  家族名:漫步灬云端

  家族故事:用心书写的传奇

  有些故事已经不能用语言描绘,而需要是用心去感受。漫步灬云端有一个极富责任的带头大哥,他曾经说过:“我们是一个家,是一个整体!即使这次转国会少那么几个人!但是,我不希望抛弃任何一个兄弟!”让每个族员感动不已!漫步灬云端也有一群死磕到底的血性汉子,曾经在国战中与对手硬抗了5个小时!不管以后如何,《御龙在天》都有一个家在等你。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漫步灬云端

  《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将为获胜家族提供探访基金,让兄弟们在现实生活中得以大团圆。另有万元现金、ipad mini3、游戏礼包等奢华奖品,供家族成员共享!关注传奇家族,这些正在发生或者已经发生的故事,也许就在我们身边。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御龙在天》资料片“热战时代”全解析>>>

  http://yl.qq.com/cp/a20141111novacts/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枕戈待旦战苍穹 《轩辕传奇2》明日正式公测 下一篇:蝉联周榜单冠军《天之禁》引领音乐圈人气热潮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