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霾的晴空 《天谕》昼夜天气效果曝光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将于2015年1月1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为了让玩家能够体验到一个更加真实的游戏世界,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天谕》将首次推出网游中罕见的全地图24小时效果。玩家身处游戏中,将感受到一个不断运转、变化的动态世界。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星茸花海 昼
星茸花海 昼
星茸花海 夜
星茸花海 夜

  不断提升画质 每次都有新感觉

  《天谕》以其唯美精致的游戏画面自曝光以来就获得广大玩家的认可,然而开发组仿佛在同自己较劲,每一次测试都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画面。由于使用的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bigbang”引擎,技术不断突破,游戏也变得越来越好。

神语书院 昼
神语书院 昼
神语书院 夜
神语书院 夜

  24小时昼夜系统将推广全地图

  在加入HDR渲染效果后,《天谕》为玩家带来的角色细节、质感、光感和清晰度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并且在钓鱼岛实现了24小时昼夜变化。而作为一个具备昼夜系统的独特区域,将逐步将昼夜系统推广到整个大世界。

海岸 昼
海岸 昼
海岸 夜
海岸 夜

  昼夜系统或将带来特殊玩法

  早在钓鱼岛区域实现24小时昼夜更替时,《天谕》开发组就设定了许多根据时间变化而出现的小玩法:例如只有在夜间才能捕捉一些夜行的小动物,又或者是在下过一场雨后才能够在淤泥中挖出蚯蚓。而本次面向全地图推广的昼夜系统,又将为整个游戏增加怎样的动态玩法,值得期待。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2015年1月15日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这才是真爱!《梦三国》惊喜福利送不停! 下一篇:手游推广无节操 美女招用尽直接用钱砸!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