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无国界 街访韩国玩家也要玩《天谕》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韩国网游最大的出口市场,韩系网游在中国市场受到追捧,中国占据着韩国游戏产业出口市场近四成的份额。但在今年的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GSTAR2014)上,我们欣喜地看到,一直作为被出口市场的中国,终于也有了一款受到众多韩国玩家关注的游戏,这就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巨作《天谕》。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街访视频】

  韩国玩家渴望引进《天谕》

  近几年来,随着韩国网游业的衰退,中国游戏产业正在迅速崛起,并抢占韩国网游的市场,根据韩国内容产业振兴院的《中国游戏产业海外出口动向》报告显示,2013中国排名前15的网游海外出口收入为7718万美元,比去年同比增长30%。出口韩国的占14.4%,而这个数字在几年之前还不到10%。

  韩国游戏运营商为什么喜欢签中国产网络游戏?韩媒给出的答案是,基于中国数千年历史的丰富内容。作为网易2014年的惊喜大作,3D幻想网游《天谕》的世界观和背景全部来自中国古代的神话传说,这对于深受中国古代文化影响的韩国来说显得尤为亲近和容易接受。

  实际上,早在去年天谕首次在GSTAR2013展会上曝光时,就已经引起了不少韩国玩家的关注。今年,天谕的再次参展,无疑也吸引了更多韩国玩家的关注,来自釜山庆尚北道的朴智言告诉笔者:自己在去年就已经注意到了天谕这款游戏,觉得它无论是画面,还是故事背景、玩法都非常的具有吸引力,他非常希望这款游戏能够被韩国引进,那样自己就可以在这世界里好好感受一番了。

天谕
天谕

  画面美 个性足 华丽又炫目

  众所周知,大韩民族是一个极其重视外貌的民族,他们有着世界上最先进的整容技术,对于美貌的追求让他们在这上面永远不遗余力,在韩国,你很难找到没有整容的人。对于大韩民族对外貌的极致追求,天谕的捏脸系统能够最大程度满足他们的需要。

  韩国网游向来以其画面精美,造型丰富著称,而在天谕里面,则有着更加自由和丰富的人物造型与场景,无论你是想变成萌妹子、萌汉子的颜控党,还是想有更多服饰染色系统来满足自己对于个性色彩的钟爱,天谕都能够满足你。天谕的双飞行系统对于众多韩国玩家又是一次视觉挑战,当华丽的羽翼迎风展开在明亮的阳光之下,作为视觉至上的玩家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天谕
天谕

  双等级 双职业 玩法超丰富

  在展会场地,通过对几位资深网游玩家的采访,得到的普遍的反映是:韩国网游,无论游戏制作的画面、技术多么犀利,依然无法掩盖它们在中后期玩法相对单一,后劲不足的弱势。

  而《天谕》在这一方面恰恰是强项,其丰富的职业种类,以及独特的双职业系统,都让游戏的玩法更加丰富多彩。有的玩家可能会说,我们是喜欢偏休闲的,不喜欢每天PK打副本。那么《天谕》正好为休闲玩家准备了丰富有趣的生活玩法。独特的双等级系统,让玩家除了享受过瘾的战斗,更可以感受到游戏中生活的乐趣。除了战斗职业设定外,更有社会职业,厨师、舞娘、执事、女仆可供选择,让你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2015年1月15日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公测火爆 人山人海全民武侠 下一篇:《梦想世界2》人气飙升 解析全新武侠江湖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