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要爱14”主题活动周启动 2.3中文预告片发布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今日正式公布了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中文预告片,预示新版本为期不远。同时,宣布正式启动“要爱14”主题活动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将开启多项回馈玩家的运营活动,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最终幻想14》专区      《最终幻想14》客户端下载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2.3中文预告片发布】

  今日,《最终幻想14》官方发布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中文预告片,全景性的展示了2.3版本中即将登场的新内容。三方战场全新启动,PVP玩法得到极大增强;雷神拉姆现世,狂暴的闪电等待勇士征服;新水晶塔开放,24人大型副本拓展;怪物狩猎上线,散人玩家的福音……总之,这将是一个更亲民,更有乐趣的开始。

  【live第三弹 转服服务下周开放】

  《最终幻想14》一直秉承贴近玩家、倾听玩家的运营理念,之前举行的两次live直播活动都得到了玩家们的关注和好评。本次活动周期间,官方将于12月15日晚19点举行live直播第三弹,继续与玩家们分享运营数据,解读即将到来的2.3新版本内容。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好消息还有,大家等候良久的转服也将于下周开放,玩家们可以在所属大区内任意转移服务器。同时,为了回馈玩家,转服开放的第一个月将作为试运行期,给予玩家大幅度优惠。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红莲祭重开 积分活动不断】

  国服开放以来,陆续推出了多个经典内置活动。在本次主题周期间,将于12月12日-12月15日再次开放红莲祭活动,之前没有拿到特色泳装的玩家们可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啦!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积分兑换平台的可兑换物品是越来越多了,不过大家手上的积分是不是足够呢?在主题周期间,还会有多项积分活动不间断举行,渴望快速得到积分的同学可要多多关注。

  活动汇总>>>http://act.ff.sdo.com/project/141208yass/index.html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新版本预告片首发,“要爱14”主题活动周启动,体验最纯正的RPG,享受最纯粹的游戏感动。

[编辑:coco]
上一篇:光荣使命OL战火重燃 壮游科技有战友最任性 下一篇:吞噬苍穹新服今日14时开启 体验极至飞空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