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灵魂魔曲咖啡厅、超燃斗舞惊爆全场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于今日在沪隆重开幕,腾讯首款二次元动作射击网游《枪神纪》携灵魂魔曲咖啡厅亮相上海世博一号馆。玩家现场品尝独特血色饮料,与COSER互动拍照,即可获取精美游戏周边。别出心裁的游戏设置环节,令《枪神纪》展区成为TGC首日人气焦点。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血色饮料受欢迎主题咖啡厅人气爆棚

  《枪神纪》展区不仅延续了TGC的传统活动理念,贴合游戏文化主题,更加入了游戏独特的主题元素。本届TGC,《枪神纪》将展区布置成“灵魂魔曲咖啡厅”,与日前游戏推出的“灵魂魔曲”系列武器的游戏元素相融合,更加贴近玩家。

  在现场,玩家仅需亲临“灵魂魔曲咖啡厅”完成任意“血色之吻”或“灵魂之印”任务,即可免费获得“血色之瞳”眼罩与“喰种之獠”口罩等特色周边奖励。其中“血色之吻”任务提供的独特血色饮料让诸多玩家跃跃欲试,纷纷想品味这独特的血色饮料,挑战自己。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另一方面,此次《枪神纪》还有超级豪华的COSER阵容,除了热血青春的枪神纪主角们,更有暗黑魔幻的吸血鬼!无论是萝莉控、御姐控、正太控、大叔控,应有尽有,风格各异!而跟COSER拍照是“灵魂之印”的任务,现场等待与COSER合影的玩家队伍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龙。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30日,还会有超级外模亲临咖啡厅,为现场玩家们带来别样互动体验。

  九大职业与吸血鬼将演绎“超燃舞斗”

  在11月29日,由众多《枪神纪》COSER创意编排的“超燃舞斗”也亮相TGC主舞台。九大职业演绎的热血青春街舞,以及吸血鬼暗黑魔幻机械舞让现场观众感受双重的视觉体验。而在两种个性舞蹈之后,酷炫十足的“超燃舞斗”——双方领军人物的尽情PK也让现场观众们一阵阵欢呼。紧接着双方舞蹈相辅相成,相互融合又相互对抗,最终定格于超燃ending pose,令现场观众尖叫不已!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现场展区拍照配图

  动作射击体验不限号测试进行中

  《枪神纪》是腾讯游戏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历时数年,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游戏以创新和人性化为开发理念,采用第三人称视角,引入真人捕捉技术,并加入大量动作元素,360°动作射击摆脱了传统FPS网游的跑蹲跳固定模式。一位参与现场游玩的资深玩家表示:“在《枪射击》中玩家不仅可以清晰看到自身角色,还加入了大量动作元素,跟主流射击网游有很大不同,真是爽到爆!”《枪神纪》动漫风格的游戏设计深受年轻玩家喜爱,多样化的九大职业设定让玩家充分体会到与众不同的竞技射击体验,丰富创新的玩法也给玩家提供了更多选择。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

  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电竞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GC2014开幕 QQ游戏皇家俱乐部奢华登场 下一篇:对手还是战友?——浅析TOBA与MOBA的关系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