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商店年终评选:糖果粉碎传奇成年度最佳游戏

  没理由让苹果一人独享年终评选的乐趣,谷歌近日也通过一幅巨大的图片公布了在谷歌Play商店中被评为年度最佳的网络服务、游戏以及歌曲的作品。

糖果粉碎传奇
糖果粉碎传奇

  这幅图片按照各种应用程序的类型,列出了各类应用中的最佳作品。教育类应用中的最佳作品是语言学习软件《多邻国》(Duolingo),社交类应用则由 Facebook独占鳌头。《卡路里计算器》(MyFitnessPal)成为了健康与健身类应用的代表,Netflix则统治着娱乐类应用。不过,在所有这些列出的应用中,随着越来越多的移动用户想要获得健康训练,健康与健身类应用成为了增长速度最快的一类应用。

  在游戏类应用的评选中,King公司的《糖果粉碎传奇》被认定为2014年安卓设备上下载最多的游戏应用,排在它后面的则是一款令人惊讶的独立游戏《别踩白块儿》(Don't Tap the White Tile),再后面的还是King公司的作品《农场英雄传奇》(Farm Heroes Saga)。没有尽头的跑酷游戏《地铁跑酷》(Subway Surfers)与Supercell公司的《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则分别斩获了第四名和第五名。除此之外,Play商店中的游戏玩家在2014年还在游戏中解锁了超过35亿项的成就。

  在电影方面,迪斯尼的《冰雪奇缘》(Frozen)被选为年度最受欢迎的电影,而AMC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则成为了年度最佳的电视剧。而最初由皮克斯动画推出的《玩具总动员》(Toy Story)则成为了年度最佳“回归电影”,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上再次流行起来。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则是2014年谷歌Play商店中被搜索次数最多的男演员。

  音乐方面,《冰雪奇缘》再次成为了年度最佳专辑的冠军,凯蒂·派瑞(Katy Perry)的《Dark Horse》则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与此同时,阿米莉亚·凯利(Iggy Azalea)的《Fancy》由于拥有很高的下载量而成为夏日最佳金曲,而电影电视原声音乐则成为了谷歌Play商店中增长速度最快的音乐类型。

  谷歌同样对电子书籍进行了嘉奖,其中包括了曾经或将要被改编成电影的原创小说《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格雷的五十道阴影》(Fifty Shades of Grey)、《分歧者》(Divergent)以及《为奴十二年》(Twelve Years a Slave)。谷歌同时追踪记录了自己的报刊服务(Newsstand)中阅读次数最多的文章,比如由Flavorpill网站提供的《15位重新在电视荧屏上亮相的90年代万人迷》(15 90's Teen Heartthrobs Who've Resurfaced On TV)以及《心理牙线》(Mental Floss)杂志的文章《50个惊人的事实(涵盖各个领域)》(50 More Awesome Facts (About Everything))等都是最受欢迎的文章。

[编辑:coco]
上一篇:兽人必须死网络版登陆PS4 主机大战帷幕掀起 下一篇:蓝港互动获分众传媒江南春个人认购共6188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