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 MATIC国际锦标赛的前哨战

  12月6日,《反恐行动》金牌联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在珠海开幕。在这里,不仅将决出2014年度《反恐行动》最优秀最强劲的战队实力排名,更重要的是,这场赛事将决定哪三支战队将代表《反恐行动》的中国玩家,与其他国家的战队在MATIC国际锦标赛上一较高下。

  点击进入《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10/22/index.html)

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

  正是因为如此,此次《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受到了玩家空前的关注度,可以说是2015MATIC国际锦标赛的前哨战。并且,为了让选手们提前适应国际锦标赛的氛围,此次全国总决赛还特意将比赛城市选择在MATIC国际锦标赛的举办地——珠海。所以,获得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在MATIC国际锦标赛上,与其他参赛国的选手相比,具有得天独厚的主场优势。

珠海美景
珠海美景

  当然,本次《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

  冠军奖励:

  15000元奖金+300000M点(价值3000元人民币)+金牌联赛全国冠军称号(有效期一年)+2015年1月珠海MATIC国际锦标赛名额

  亚军奖励:

  7000元奖金+300000M点(价值3000元人民币)+金牌联赛全国亚军称号(有效期一年)+2015年1月珠海MATIC国际锦标赛名额

  季军奖励:

  3000元奖金+300000M点(价值3000元人民币)+金牌联赛全国亚军称号(有效期一年)+2015年1月珠海MATIC国际锦标赛名额

  殿军奖励:

  300000M点(价值3000元人民币)+金牌联赛全国八强称号(有效期一年)

  5-8名奖励:

  200000M点(价值2000元人民币)+金牌联赛全国八强称号(有效期一年)

金牌联赛
金牌联赛
金牌联赛
金牌联赛

  《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的八支参赛战队很快就将正式亮相,就让我们提前预祝他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沃商店宣布独立:开启联通混合所有制经济转型 下一篇:《真古龙群侠传OL》首创海底捞式金牌客服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