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感恩节福利抢先曝光 感恩节版本更新

  随着3D载具射击射击新游《最后一炮》阅兵测试持续火爆进行,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盛典。感谢无数玩家的给力支持,《最后一炮》制作人、主策、主美、主程组成豪华主创团现身官方歪歪频道89025,与玩家突破距离限制,肆意畅聊关于游戏的所有话题。并且游戏内同步开启“组队送金币”活动,送出海量游戏道具、周边等“感恩”福利。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拷”问游戏主创 绝对诚意爆料】

  制作人、主策、主美、主程,可以说是游戏研发团队最重要的4个职位,这一次《最后一炮》感恩节活动将首次实现合体亮相。不再是手打式沉闷交流方式,官方歪歪频道89025在11月27日19:00举办主创团队茶话会,玩家可以自由参与,与他们面对面分享对游戏的意见建议。而且此次最大规模的主创团队也将100%诚意爆料游戏的超机密研发计划,想知道什么时候能玩“坦克打灰机”就赶快参加吧!

中系VT1A
中系VT1A

  【陪玩活动2.0,一大波好队友空降】

  没有拿到“光棍节”活动的定制周边好礼,这一次的感恩节绝对不能再错过了!《最后一炮》感恩节活动第二弹:研发人员陪玩活动11月27日同步启动。虽然少了showgirl女神的养眼身段,不过一众研发人员将化身中国好队友送到超优厚福利。幸运组队就有10000金币免费赠送,而且制作组人员都是撸炮打坦克的绝佳好手,占点点亮挡枪助攻无所不能。有这样给力的好队友陪玩,感恩节又能愉快的屠幼了!

队友组团占点
队友组团占点

  【感恩节版本或更新】

  据悉,《最后一炮》或将在感恩节当天11月27日进行版本更新。是推出中系最重要的准三代主战坦克96式还是解锁火箭弹载具武器革新现有战斗玩法,亦或是出现新地图新对抗模式。虽然暂时还未有任何确切信息公布,不过按照每两周一次大更新的频率,相信感恩节会有极大可能推出《最后一炮》新版本。

腹背受敌
腹背受敌
中系02轮突
中系02轮突
[编辑:紫悦]
上一篇:无厘头、无节操 《龙门虎将》多种休闲玩法 下一篇:《传奇永恒》七神器传说插画故事曝光 探讨神器背后的故事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