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好声音终极PK 美女主播力压群芳

  《魔域》好声音年度“音乐达人”对抗赛日前落下帷幕,YY美女主播丫头领衔的战队收获最高人气,为首席学员赢得10000元现金大奖。同时,山东新一区的“月影凝眸”稳坐学员投票排行榜榜首,收获8098永久外套、专属幻魂的同时,还为整个服务器带来魔石雨幸运大礼!

《魔域》美女主播领衔好声音战队
《魔域》美女主播领衔好声音战队

  美女主播压阵 四导师抢人大战

  第二届《魔域》好声音年度音乐达人对抗,由魔域玩家团自主承办,YY知名主播丫头、媚儿、7月、菲妮等加盟助阵,并担纲导师评委。经过3轮导师考核,最终在每对8名学员中产生一名首席学员。而所有入围32强的好声音学员都将获得YY8093永久外套一件和学员现金奖励。

  《魔域》第二届好声音:http://hd.my.99.yzz.cn/music/

  人气投票 现金大奖出炉

  学员们激烈竞争的同时,广大魔域玩家也在线上投票,为好声音呐喊助威,并且投票评选出人气学员和人气战队。最终,第二大区山东新一区的“月影凝眸”斩获2665位粉丝支持,成为人气投票排行榜的冠军。独得最强宠物飞天魔毯,8093专属幻魂、永久外套,同时也给所在服务器赢得了独有的单服魔石雨,让整个服务器因他而享受福利。经典二十三电信区的薇_w_薇,以及华南一区的Sky灬伤情则分列二三名。

《魔域》学员人气投票天降福利
《魔域》学员人气投票天降福利

  导师战队之间的争夺则更加精彩纷呈,YY百万粉丝美女主播“丫头”领衔的语落浮情战队,凭借12900观众支持傲视群雄,为她旗下的首席学员,来自百战一区的“℡→巅峰¢野族-云黑”赢得10000元现金大奖。其他导师的首席学员月影、阿萌、洪升也分别收获8000、6000、3000元现金奖励。

  百万魔民瞩目 奖金升级悬赏好声音

  此届好声音大赛,是由魔域玩家自主举办的又一次音乐盛典!与第一届好声音赛事不同,本届比赛全程由粉丝玩家制定规则,海选献歌在YY8093与魔域盒子同步进行,除了导师考核,还增设了帮帮唱以及网络投票环节。比赛奖励也更加丰厚,不仅是进入导师战队,投票排行榜进入前五十名就有专属幻魂奖励,更有整个服务器的魔石雨等待魔域天籁之音的诞生。

《魔域》盒子线上好声音海选
《魔域》盒子线上好声音海选

  历时两月 500好声音群雄逐鹿

  “女神·天赋觉醒”唤醒全民加战时代以来,魔域忠实粉丝和骨灰级玩家纷纷回归征战全新世界,而魔民中的“好嗓子”也在魔民社区此起彼伏。第二届《魔域》好声音自10月开始,历时两个月,涌现出了500多名好声音学员,经过海选、导师考核、首席学员选拔,700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让YY8093人声鼎沸。

  据悉,《魔域》好声音人气单曲将在近期发布,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世界电竞选手最新奖金排行:中国选手占前五 下一篇:双12组团抢购!《新大外》引发朋友圈大厮杀?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