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参战 《天谕》炎天召唤技能效果展示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拥有独特的新战法牧职业体系,并融入了动作元素的战斗体验,加上高自由度的装备搭配和技能系统,让每个玩家在战斗中都能发挥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作用。作为游戏中超强远程物理输出职业,炎天不仅能在短时间爆发出强大的单体输出,更能够召唤机械宝宝参与战斗,帮助自己消灭敌人。

  不用刀剑 我有加特林机枪

  炎天是云垂帝国吸收来自火文明的炎帝后裔和赤帝信徒形成的高技术门派,使用火药和机械的力量帮助战斗。作为超越时代的技术家,对他们来说,战斗并不是目的;通过战斗的手段证明他们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和对机械的掌控力,才是第一追求。

  对于火药和机械的深刻理解,造就了炎天神乎其技的枪法,让他们可以轻易做到百发百中,能在超远距离上精准地击杀自己的猎物。通过科技研究,他们能够在火枪、狙击枪、加特林机枪之间轻松切换。

加特林机枪
加特林机枪

  召唤高达 驾驶机甲来战斗

  除了超高的单体物理输出,炎天还有另一项神技——召唤机械宝宝参与战斗。在强大科技的支撑下,炎天能够召唤出巨大的机甲战士,运用高科技的浮游炮,将数倍于己的敌人轰杀至渣。此外,他们还将这些科技产物应用到生活中,所以你经常能看见一些炎天门人乘着他们的巨大机甲穿梭在云垂大陆的不同角落。

乘坐机甲飞行
乘坐机甲飞行

  一枪爆头 超强物理输出

  高机动的特性使得炎天并不适合在拥挤混乱的战场中作战,他们需要一个开阔的空间以发挥射程和机动性的优势,在远距离点杀敌方脆皮和抢人头,陷阱也很适合配合团战打伏击和守住重要据点。是最适合野战和开阔战场游击的职业。在限制行动范围的一对一作战和副本中亦能将物理输出发挥到最大。

单挑boss
单挑boss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2015年1月15日热爱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F2.0今日上线 间谍模式和枪王系统震撼降临 下一篇:手游创业已变过去时 虚拟现实游戏日趋成熟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