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新年狂欢节 壕气来袭任性停不下来

  12月22日,“爱游戏”四重壕礼火爆开启“新年狂欢节”,天天活动加好礼全面点燃新年倒计时。“爱游戏”用心为所有玩家提供全新的游戏体验的同时,更有海量壕礼任性来袭。活动期间,新注册用户下载并登陆爱游戏客户端即可参与8金币领新人福利;所有用户只需登录爱游戏客户端即可参与88金币抢兑新年福袋、消费返利、邀请好友赠壕礼等多重活动。奖品涵盖iphone6、小米4、金币、迅雷会员、京东卡等超值福利。100%中奖率,人人有份,先到先得!

“爱游戏”四重壕礼
“爱游戏”四重壕礼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2日至2015年1月18日

  活动范围:仅限爱游戏用户

  【新年第一礼:8金币兑奖新人福利】

  活动期间,新注册用户登陆客户端可享有1次8金币抢兑新人福利特权,新人福利为2Q币、彩金券、迅雷7天会员这三种礼品三选一。

  【新年第二礼:88金币换福袋】

  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只需连续三天登录最新版爱游戏客户端,即可获赠888金币,参与88金币抢兑1个新年福袋的活动,100%中奖。在用户有足量金币余额的情况下,不限制新年福袋的抢兑次数,轻松抢兑新年福袋。

  【新年第三礼:分享活动赢好礼】

  活动期间,成功邀请好友参与活动(首次注册爱游戏账号),达到指定人数即可获赠礼品一份。每成功邀请5人,可选择领取60M电信流量或者1张迅雷会员月卡每人最多可得300M流量,或者兑换5张迅雷会员月卡。邀请人数最多的10人,每人获赠500元京东卡一张。

  【新年第四礼:付费就返利】

  活动期间,短代付费返10%金币,金币在客户端内领取。年末圣诞节到元旦假期2014.12.24-2015.1.3,短代付费返金币数量翻倍,返还20%金币,同时第三方付费满额返京东卡。

[编辑:coco]
上一篇:射击网游进入太空时代 全球使命2领矩阵革命 下一篇:巨龙大陆圣诞活动抢鲜看 酷炫幼龙雪宝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