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O2014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EDG获LOL冠军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NESO2014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于2014年12月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桂华、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负责人付耕、NEOTV CEO林雨新等出席颁奖盛典,为六个项目的冠军颁奖。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NESO2014总决赛所有项目的三甲全部出炉,以下为具体的获奖名单:

  冠军杯:深圳代表队。

  英雄联盟 (微博)冠军:深圳EDG;亚军:浙江LGD(微博);季军:安徽黄山G5。

  DOTA2 (预订)冠军:深圳Newbee;亚军:福建CDEC;季军:吉林同福。

  星际争霸2 (预订)冠军:青岛曹晋辉;亚军:青岛胡翔;季军:湖南胡涛。

  魔兽争霸3冠军:河北余建凯;亚军:河南伍法振;季军:深圳黄翔。

  FIFAOL3冠军:吉林陈炜;亚军:深圳汤杰诚;季军:浙江杨正。

  NBA2KOL冠军:上海真心打不过;亚军:深圳CP深呼吸;季军:浙江Akira天使部落。

冠军杯:深圳代表队
冠军杯:深圳代表队

  电子竞技是一项能让人热血沸腾的体育项目,独创全运会模式的NESO为它增添了一份厚重的荣誉感。本次NESO为了更好提高全国各地区的电子竞技综合水平,调动起各地方对于电竞赛事的积极性,特别设立国家杯。最终实力强劲的深圳队在各个项目中均有出色发挥,笑傲群雄最终夺得冠军杯荣誉。

  NESO2014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战。赛场上尖叫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青岛电子竞技的热情。全国范围内齐聚的选手以及观众们共同沉浸在这场电竞全运会所带来的激情与感动中。

  NEOTV作为承办方以及转播方通过腾讯视频、乐视TV、斗鱼TV以及PPTV全程直播了NESO盛况,收视率创下国内综合性大赛新高。如今,所有项目冠军已尘埃落定,全运会模式的赛事理念让所有选手与观众记住了NESO。让我们2015年共同期待NESO创造新的辉煌,书写电子竞技新篇章。

[编辑:coco]
上一篇:国内电视游戏主机1UP抢滩登陆 Xbox One路在何方? 下一篇:马化腾聚焦IP 腾讯开始抄底文娱版权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