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郑州玩家交流会缤纷相聚!

玩家交流会郑州站现场欢声笑语
玩家交流会郑州站现场欢声笑语

  12月6日,“《梦幻西游2》·越变越好玩”2014梦幻去哪儿郑州站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梦幻缤纷同学会”为主题,为现场上百名梦幻玩家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交流盛会!研发团队主策新丁、白菜、小奇、大圣、小龙化身班干部强势登场,解密嘉年华狂欢看点;《梦幻西游2》2014梦幻去哪儿西行记视频首映,西行小队队员阿开现场分享西行感悟;《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评委岚陵萧萧声神秘现身,讲述她与Cosplay的故事……现场大咖多多,阵容华丽,更是获得一众媒体的高度关注!

梦幻西游2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现场玩家带上红领巾参加梦幻缤纷同学会
现场玩家带上红领巾参加梦幻缤纷同学会

  年度狂欢,研发团队解密嘉年华看点

  《梦幻西游2》研发团队主策新丁、白菜、小奇、大圣、小龙一登场,就得到了现场玩家的热烈欢迎。主策也不负玩家期待,通过与现场梦幻玩家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互动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玩家的需求,更加懂得如何根据玩家的心意去完善《梦幻西游2》,做出一款真正“得民心”的产品。

  除了透露《梦幻西游2》的研发机密和解答玩家疑问以外,主策还抢先向玩家透露了《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狂欢盛宴的亮点,引起了玩家极大的参与兴趣。主策幽默的言语也让“缤纷同学会”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研发团队主策在认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研发团队主策在认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温情之旅,“梦幻去哪儿”西行记视频首映

  今年,梦幻研发团队倾情打造“梦幻去哪儿”全新主题活动,并设置万元“梦幻去哪儿”旅游基金,实现梦幻玩家的旅行梦想。目前,“《梦幻西游2》梦幻去哪儿——梦想之旅旅游基金”收官之旅:《梦幻西游2》西行记已完美落下帷幕。

  西行小队队员亮相“梦幻缤纷同学会”现场,和百名梦幻玩家一起看西行记视频,回首梦幻的西行时光。这个帅气的小伙子阿开用真挚的话语分享他的西行独家记忆,让现场玩家时而爆笑,时而感慨。

阿开现场为玩家分享西行之旅
阿开现场为玩家分享西行之旅

  神秘现身,岚陵萧萧声助阵Cosplay大赛

  在“梦幻缤纷同学会”的现场,一个神秘人物的到来引得现场玩家尖叫不已。她就是Cos界骨灰级“女帝”岚陵萧萧声!科班出身的她经常出没于国内各大专业级Cosplay活动,并以幽默风趣的专业解说风格和“可男可女”的精致外形红极网络。

  岚陵萧萧声将担任此次《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主持人,为Cos界不懈奋斗的梦幻一代作出最公正的见证。在现场,岚陵萧萧声还鼓励所有有梦想的玩家要常怀梦想并敢于为梦想去拼搏。爱拼才会赢,说不定此次《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的冠军就是现场的你!

岚陵萧萧声现场给玩家送出嘉年华门票
岚陵萧萧声现场给玩家送出嘉年华门票

  “《梦幻西游2》2014梦幻去哪儿”!走过精彩非凡的宁波、西安、青岛、大连、郑州五站,下一站是最隆重最值得期待的年末狂欢盛典——“梦回长安·一生一世一起玩”《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重磅盛事——我们在《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现场见!如此盛事,不容错过!12月27、28日,年末狂欢盛典等你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盗墓笔记》遭手游侵权 南派三叔获赔12万 下一篇:爆血骑战!全面革新《倩女幽魂2》战斗体验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