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 迅游网游加速器突围大军

  2014年是网络游戏蓬勃发展的一年,不仅有《最终幻想14》和《激战2》等全新大作绝世来袭,《WOW》和《DNF》等老游戏也凤凰涅槃,在开启新版本之后获得重生,不过对于网游玩家来说这些都不够吸引眼球,因为《新天龙八部》将在今年年底开启常态化的跨服作战,人数众多的战场混战在迅游网游加速器改善后的网络环境下,势必将打破以往武侠网游单对单的节奏,此举也将开启网络游戏的一个新时代。新资料片“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将作为年底收官的重头戏,你的帮会如何在800多组服务器中脱颖而出,全服之巅的超级荣誉终将属于谁呢?

  一直以来PVP都是网游玩家最热爱的战斗方式,但是受限于服务器的限制,玩家只能在所属大区内进行高手过招,网通和电信的强弱之争,各服务器之间的排名之争,隔空论战和口水战不绝于耳,网络游戏缺乏一个广阔的PVP平台让玩家表现自己。即便进入PVP 2.0时代,许多网游都提供了战场系统,让玩家更自由的体验多人PVP的快感,但受限于技术上的问题,真正的跨服作战还不能实现。而随着《新天龙八部》3.0时代的来临,“雄霸天下”资料片跨服战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天外三大BOSS、全新的镖行江湖和御兽灵通等玩法不容错过,同时《新天龙八部》将提供更公平的排位机制,更新颖的战斗主题,打造国内最强的跨服竞技平台。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玩家可能会觉得跨服作战离自己非常遥远,但实际上新天龙并没有对跨服战设置什么高门槛,玩家只需要成为帮会的一员,就可以参加帮会跨服战的比赛,匹配系统会根据团队的胜率找到水平相近的帮会, 800多组服务器提供给玩家最顶级的跨服体验,此举打破了各服务器之间的隔绝状态,也提供给了玩家证明自己的机会。目前测试赛开放的时间是每周二、周四的晚7:50到8:00,玩家需要在此时间段内由本帮统帅带领进入并申请参战,非常简单!

  在高手如云的测试赛中,如何打好帮会跨服战成为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首先是团队的组建,一个30人精英团队的搭建过程中,我们不能忽略任何一个位置,队伍要兼备坦克治疗和输出,职业的数量配置也要合理,但如果能研发出全队爆攻流也未尝不可,只不过在战斗中相应的风险也会提升。而作为30人团队的战斗,一个比赛的指挥官至关重要,需要这名玩家有不错的意识和大局观,否则30人的团队乱起来,想要取胜就难上加难。

  在地图和玩法上,仍然是天龙对战中常见的地图无涯之境、征讨、八皇、宋辽我们都十分熟悉,而阵营的对战模式也并无新意,玩家只需要抢占据点取胜,就可以根据自己帮会的战旗等级获得不同的占领点数,一场围绕据点的大型团队对攻就是乐趣所在,同时也非常的激烈,毕竟为了跻身总决赛所有玩家都会使出浑身解数。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而为了打好测试赛,相信玩家们纷纷展开了大量的练习,不过《新天龙八部》作为一款网络游戏,网络速度不稳定、延迟较高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这一定程度影响到了玩家在跨服战中的表现,为了彻底摆脱网络延迟,推荐大家使用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为了解决网络游戏普遍存在的延迟情况而打造的一款加速软件,体积小使用简单,开启之后再进入游戏,可以很好的解决网络游戏中掉线、卡顿等问题,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使用逍遥进入单人PVP战斗,希望通过练习可以在跨服战中有更好的表现。众所周知在新天龙中逍遥作为一个远程脆皮,虽然伤害不错但是自己的走位也要非常小心,典型的攻高血少,如果给对手一个近身的机会是非常危险的。在PVP开始之后对手主动发起进攻,逍遥一个不小心被控制住,此时玩家的逍遥没有慌乱的选择反控,而是灵活的通过凌波跳走拉开距离,由于网络延时保持在了极低的水平,逍遥玩家有足够的耐心和对方周旋。之后凌波隐身,从背后攻击对手,并通过出奇不意的击杀对手宝宝扭转了战局,改为主动进攻。太极聚气过去摆阵,在对手解散技能开启之前完成了击杀,迅游网游加速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圣诞节玩群P《龙门虎将》永夜地牢特色详解 下一篇:炎龙骑士团2怀旧版 安卓版七大渠道重磅上市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