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个够 《玄机》图鉴大图预览

  《玄机》卡牌数量和信息量都非常的巨大,玩家想收集一手顺手的好牌并不是易事,如果对卡牌不够了解那就更难达成。《玄机》的图鉴系统囊括了现在所有的卡牌,就算没有拥有也可以清楚的知道那些卡牌的技能、星级、费用和图案,可谓是一次性将所有卡牌看个够,图鉴还可使用大图预览功能,高亮状态下的大图更加清晰喔。

玄机
玄机

  卡牌介绍

  《玄机》卡牌主要分为五行:金、木、水、火、土。每个五行属性的卡牌对应不同的技能类型,也对应了不同的英雄可以使用。除五行属性外,卡牌还有星级之分,一般来讲星级越高卡牌质量越好,即血量攻击越高,和技能效果越好。最后还有费用,费用就是玩家召唤卡牌需要消耗的法力值。

玄机
玄机

  图鉴使用

  首先玩家在图鉴里,可以查看到卡牌的图案,清楚的知道某张卡牌长的什么样子,这样在获得或者分解的时候就不会出错。其次,玩家可以了解到卡牌的技能、星级、和费用,都是很直观的获得,且若玩家拥有该张卡牌,则该张卡牌则高亮显示,反之则灰色显示。

玄机
玄机

  图鉴小窍门

  图鉴系统除可通过五行查看卡牌外,还有一些小窍门供玩家快速查看。费用,玩家可直接选择费用查看卡牌,当然选择前需确定你要找的卡牌是什么五行属性;搜索,只要玩家知道卡牌的名字和五行属性,就可以直接搜索到该张卡牌。五行和费用需要搭配使用,则其他功能都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玄机
玄机

  全卡的象征

  当玩家将整个图鉴的卡牌全部点亮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收集了全卡,就是全部的卡牌都在你的手上了,那绝对是一中至高的荣誉,非常值得骄傲了!在多的英雄都不担心没有卡牌,再难的对手都不怕无牌迎战,那绝对是非常不错的事哦!

玄机
玄机

  刚刚过去的圣诞好像让这2014年这个年终稍显暗淡,但是即将到来的2015年元旦,却一定会精彩纷呈,《玄机》更多好玩、精彩、刺激的内容将陆续为广大玩家开放,继续期待喔!

  关于《玄机》

  《玄机》是由朱雀网络诚挚打造的轻竞技重谋略的集换式卡牌战斗网游。《玄机》以传统神话传说为卡牌设计原型,并结合中国独有的五行概念,力求从游戏主线,场景设置,职业技能上还原一个带有强烈中国色彩的奇幻世界。通过不断创新的卡牌对战玩法和休闲化的卡牌娱乐模式,《玄机》着力打造中国首款纯正五行集换式娱乐卡牌网游,为玩家带来个性与交互并存、策略与竞技并重的卡牌战斗新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张小白加盟《天谕》十万个代言人计划! 下一篇:一起直面策划!2014年你给《灵域》打几分?
分享到:

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