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萤火虫动漫展!久游资讯抢先报!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作为华南地区最具人气的动漫游戏展,至今已经第七个年头了,据悉此次久游网也将会盛装出席,久游网作为国内最为有实力的游戏公司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也不可小觑,我们都知道久游网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敢达产品正版授权的游戏公司,可以说敢达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久游网的一个重要标志。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久游网

  《机动战士敢达》作为一部影响了一代人的动漫作品,几乎在每一个粉丝心中都烙下了深深的印记,敢达已然成为了一个时代的里程碑,敢达原著中众多有着特殊技能的机体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机师梦!不论是元祖RX78敢达、MS06渣古或是飞翼零式改,以及敢达机师阿姆罗?雷亦或是夏亚?阿兹纳布尔,每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都是孩子们心目中独一无二的英雄!敢达也随着长达35年的洗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而此次久游网参加萤火虫动漫展其最为主要的主题便是敢达,除了让玩家能现场感受正版敢达游戏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及乐趣还邀请了一位敢达粉丝们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他究竟是谁呢?而届时现场又有那些惊喜在等着大家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2》今日新服 古龙场景卧虎藏龙 下一篇:《问道》宠物票选大赛开启 角逐天下第一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