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海选盛大开启

  年度奖金最丰厚的Cosplay大赛——《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海选盛大开启啦!这里有二次元知名评委为你进行专业点评,有最强大的十强训练营,更有年度最丰厚的奖金奖品,等待着每一个与梦同行的玩家前来挑战。海选期持续至12月17日。

梦幻西游2叶子猪独享狂欢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这十五日海选期是全国梦幻玩家和二次元爱好者为梦而战,抢占十强黄金席位的关键时期!还犹豫什么呢?马上登陆《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比赛专题站上传你的参赛作品吧!在这个顶级舞台上,全国梦幻玩家见证你的追梦之路!

  一战成名!两大组别等你挑战

  身为cosplay界新人的你,是否还在担心自己只能成为大咖们的陪跑员?身为资深coser的你,是否渴望与业内一流选手同台竞技?在比赛专题站的报名界面中,你可以自由选择参与业余组或专业组的选拔,并上传原创作品参赛。12月17日海选期结束后,业余组和专业组票数前十名的选手将晋级十强!两大组别的十强选手都能获得丰厚奖励,共同瓜分价值高达二十万的奖池!更有酷炫的独家游戏称谓,助你在《梦幻西游2》游戏中彰显成就!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明星制造!十强训练营等你入驻

  这里不仅是彼此切磋的舞台,还是磨砺自我的试练场!在本次比赛中,只要你在专业组海选阶段跻身十强,就能在12月27、28日登上《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的皇宫大殿晋级总决赛,并成为嘉年华大赛十强训练营中的一员。我们特邀业内知名导师,为你从仪态、演技、发音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让你在短短几天内脱胎换骨,向观众呈现最完美的自己!在训练之余,你还能参与广州一日游活动,领略羊城之美,与其他十强选手一起游历广州,享受美食!

  剑指盛会!年末cosplay最强盛会拉开序幕

  将近一个月的汗水与付出,最后都将获得回报。在12月27、28日,《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专业组十强选手将受邀来到《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的现场,在这场千人狂欢盛会上一决胜负!谁能登上顶尖赛事的顶级舞台,一展风采?谁是《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的最强Coser?谁能成为高达15000元的冠军奖金的获得者?说不定就是你!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作为Cos界最盛大的赛事,《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已经吹响了号角!马上登陆《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比赛专题站上传你的参赛作品,点亮你心中的梦想,诉说你的梦幻情怀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IGA呼吁欧盟:把游戏定义为“文化产品” 下一篇:感动引领潮流 天涯明月刀韩国路演今日开启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