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天技灵现 《问道》新版宠物能力再升级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火爆公测。全新史诗剧情、全新雪景、全新神宠、全新世界坐骑重磅推出,更有全新宠物玩法强势来袭。变异天技灵现,宠物能力再升级。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天技灵现,宠物能力再提升

  如今强者如云、天骄如雨,灵兽异人受命助道友一把,让变异宠物如虎添翼。有非三天技的原版变异宠物的玩家,到灵兽异人(天墉城289,262)处,可领取“变异天技灵现任务”。玩家在指定的地点打败异兽,回到灵兽异人处,提交道具套餐卡,则可将变异获得天技。

《问道》天技灵现
《问道》天技灵现
《问道》天技灵现
《问道》天技灵现

  宠物心法,技能助攻定胜负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火爆公测,宠物能力再升级,除天技灵现外,更有宠物心法系统强势登场。

  “宠物心法”拥有四种基础心法及多种高阶心法,所有心法首次学习均可免费。使用心法宝典、装备、70级以下首饰,可增加心法经验,用于心法升级。宠物心法除基础心法技能外,高阶心法技能分为力系技能、法系技能、防御技能、气血强化技能、法力强化技能、障碍和抗障碍技能等七个分类。

《问道》心法置换
《问道》心法置换
《问道》心法技能
《问道》心法技能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火爆开测,宠物系统全面更新,除“宠物心法”外,宠物能力继承也将得到重磅升级。宠物能力再升级,《问道》还将开启“天下第一宠”票选活动。

  玩家在活动页面,上传自己携带宠物中最厉害的宠物截图和属性。在投票时间内,由玩家票选出各分类最好的作品,系统根据投稿人作品判定出总成长、血量、法伤、物攻、敏捷最高的各种类前10的作品。各类最热、最强宠物票选最高的作品,将获得万元银元宝奖励。此外,每个服务器总成长第一名,将获得2000元宝

《问道》天下第一宠
《问道》天下第一宠

  此外活动期间,踊跃参与上传截图和每日投票大于等于10票的玩家,可在比赛结束后可进行抽奖。千足金手链、ipad、小米手机、周边、万元银元宝等丰厚奖品,等待你的领取!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雕琢新经典!《梦幻西游》手游发布会开启 下一篇:有钱才能任性《玄机》跨年刷仙币攻略一览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