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动起来!《灵域》画面党消遣胜地盘点

  在玄幻回合网游《灵域》里,有一群神出鬼没的“画面党”,时而单兵作战,时而结伴同行,他们的足迹遍布兜玄天每一个角落,致力于发掘这个游戏世界里所有好看的、好玩的风景,他们就是传说中的“灵域驴友团”!

灵域叶子猪新服王者礼包 灵域专区 灵域下载

《灵域》漫画乐趣多
《灵域》漫画乐趣多

  【冬日不做瞌睡虫 防长膘多旅游】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年关将至,北风凉飕飕,来之不易的假期时间总是给温暖的被窝妹妹全盘占据。可是,人在睡,秤在看!不做点什么总觉得对不住日益丰满的小肚腩。这不,画面党们又行动起来了,他们今天要去哪儿?

画面党召集
画面党召集

  【白龙城:有一个地方四季如春】

  这里有最美的桃花,最暖的溪水,最温柔的江南美人!画面党绝不可错过的圣地之一,白龙城,精致的雕梁画栋,纯正的中国风古典气息,这种富有诗意的美适合双双对对的小情侣,据说在此谈情说爱成功率会咻咻飙升!

白龙城美景
白龙城美景

  【北苍城:五彩缤纷的异域风情】

  这座主城的景致非常有特点,色彩艳丽张扬,木质的建筑和摆设奇异粗犷。如果说玄天城是中原皇城,那么北苍城就是漠北边疆,浓浓的民族风情让人眼前一亮,这座城里的妹子想必是泼辣又热情吧!

北苍城风光
北苍城风光

  【只要心情好 游戏处处是风景】

  风景美,更美的是跟伙伴们在一起看风景的欢乐时光!《灵域》恬淡、休闲、搞怪的社交氛围,让玩家天天都有与好友并肩作战、游玩、谈天说地的好心情!除了“画面党”,还有“活动组”、“BOSS团”、“生活派”……你属于哪一种呢?快来分享你的《灵域》好心情!

神木林一角
神木林一角
玄魔秘道一层
玄魔秘道一层
红枫湖石龟
红枫湖石龟
青霄峰土地
青霄峰土地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校园风革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与动漫的狂欢之旅 《洛奇》玩家见面会 下一篇:天谕长白山交流会明日开启 爆“裸诚”概念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