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人不散!《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巡礼

  12月27日,对于无数《梦幻西游2》玩家而言,注定是难以忘怀的一天。经过漫长的筹备期,《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于广州保利世贸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无数玩家、从业人员和游戏媒体工作人员进入会场,穿梭千年时光,梦回盛世长安,与《梦幻西游2》一起续写传奇。

梦幻西游2叶子猪独享狂欢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执行主策划新丁为嘉年华发表致辞

工作室领导启动嘉年华
工作室领导启动嘉年华

  对于许多ACG爱好者而言,历届《梦幻西游2》线下盛事中,coser们的身影都是他们难以割舍的美景。在本次嘉年华现场,与会玩家不仅见证了国内顶级cosplay团队在皇宫大殿主题的舞台上争夺cosplay大赛冠军的精彩画面,更可以与穿梭于现场的诸位绝美coser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嘉年华之旅留下一份最美回忆。

  无论是在表演区的鸳鸯祠,还是在展示区的曼珠沙华,或者是在cosplay大赛的拉票环节中,都聚集了无数玩家的身影。不少玩家更是特意在现场用记号笔在自己感兴趣的节目单中做了标记,唯恐错过了人气coser的每一帧美好!

官方COSER亮相嘉年华
官方COSER亮相嘉年华
美女劲歌热舞,嘉年华现场热闹非凡
美女劲歌热舞,嘉年华现场热闹非凡

  在嘉年华上的诸多发布会固然激动人心,但对于前来参与这一盛事的玩家而言,最感兴趣的无疑是游乐区的诸多小游戏。在长安赌坊他们大玩掷骰子游戏;而在梦幻驿站的大富翁游戏中,无论参赛玩家获得的是奖励还是惩罚,都会引来不少围观玩家的阵阵惊呼;在长安杂货铺,梦幻拼图游戏更是被不少玩家戏称为“最烧脑的小游戏”;连看起不起眼的梦幻飞镖摊位前,也挤满了前来一试身手的玩家。

  丰富的小游戏环节让每一个梦幻玩家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而在现场,也有不少游戏玩家已经用游戏所获得的银票来兑换各种梦幻周边礼品,以此来炫耀自己的战绩。

现场特设12个区域,玩家满载而归
现场特设12个区域,玩家满载而归

  有缘相聚,鸳鸯祠前浪漫多

  在嘉年华上,玩家不仅可以与自己的同行好友一起体验游戏乐趣,也有可能通过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与其他的梦幻玩家相知相识。

  在表演区,不少玩家可以通过官方派送的手环来寻找自己素不相识的“好搭档”,并与他一起登台,在鸳鸯祠前“拜堂成亲”;而在论坛、茶楼等地,也有不少玩家三五成群,交流游戏心得;无数友谊就在此地渐渐萌芽。

凭借缘分手环寻找嘉年华上的另一半
凭借缘分手环寻找嘉年华上的另一半

  除了丰富的活动外,玩家还将在现场获得一份内含《梦幻风物志》和《梦幻2015台历》的玩家大礼包。在场外,无数玩家也通过各种平台了解嘉年华第一手资讯,毫无疑问,在这短短两天中每一个梦幻玩家都陷入了一次狂欢之中,正是因为他们的热情和支持,才构筑出了《梦幻西游2》的辉煌过去,而在未来,3.1亿梦幻玩家也将与梦幻一起相扶相持,再创奇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谕长白山交流会明日开启 爆“裸诚”概念 下一篇:《战争世界》新年贺礼 回馈广大新老玩家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