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精彩大盘点

  《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自开启门票预售活动后,就受到了无数梦幻玩家的关注,然而,随着12月27日,嘉年华开幕日的临近,你是否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嘉年华行程单了呢?今天我们就将为你对不可错过的梦幻嘉年华活动进行一番盘点,为你留住每一份精彩!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礼包

  众美云集,cosplay总决赛现在倒数

  经过了20多天的选拔,在嘉年华当日,《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专业组十强也将出现在嘉年华现场,争夺这一年度cosplay大奖!在整个嘉年华现场,你将看到无数国内顶级coser亲切拉票的身影,还能与他们合影留念,记录他们在台上的每一个笑容。实力强劲的十强选手,在经过一番厮杀后,谁会得到你的垂青?只有在现场这一问题才能得以揭晓!

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
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

  精英汇聚,精武天神PK赛不见不散

  作为2014《梦幻西游2》最后的PK盛事,精武天神PK赛天元组决赛将在梦幻嘉年华中决出胜负!届时,玩家将通过大屏幕,见证PK之王的诞生,并亲自参与颁奖盛典,与新任PK之王零距离互动!

精武天神PK赛
精武天神PK赛

  红线萦绕,浪漫大唐开启一世情缘

  如果你渴望体验最纯正的大唐盛世民风,那么在嘉年华表演区,将满足你的需求!抛绣球招亲、红线姐姐牵线、喜轿巡游三大活动将为现场平添些许浪漫气息,小怜香等梦幻人气NPC也将联袂而来,挑逗你的感官极限。不论你是孤身一人,还是与自己的伴侣结伴而行,都能在表演区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

一世情缘
一世情缘

  除了以上几大活动外,在整个嘉年华现场,你还将成为《梦幻西游》手游品鉴会的见证人。你还可以收看最新《梦幻西游2》官方动画,或在游乐区与其他玩家一起参与互动活动,赢取丰厚奖品!在闲暇时,你也能在茶馆小憩,在论坛舌战群儒……只要你规划好自己的行程表,相信你的梦幻嘉年华之旅会成为你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编辑:coco]
上一篇:圣诞礼物送什么? 首选《天谕》呆萌坐骑 下一篇:屌丝与高富帅《玄机》周南与百里的英雄解析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