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白客聚焦《使命召唤OL》宣传片 更红的节奏?

  早在11月底,腾讯举办的2014游戏嘉年华(TGC)现场, FPS枪战网游《使命召唤OL》力邀“国民岳父”韩寒与“王大锤”扮演者白客现场助威,带给玩家诸多惊喜。而随后,两人似乎“销声匿迹”。近日,有媒体曝出两人实则是在上海秘密为《使命召唤OL》拍摄宣传片!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在拍摄现场,韩寒与工作人员在严肃的讨论剧本。难道韩寒是这部宣传片的导演?要知道,凭借《后会无期》的好口碑和高票房,韩寒已经跻身国内一线导演行列。此次担当《使命召唤OL》导演,绝对是人尽其才!此外,不可忽视的是韩寒穿着迷彩服,难道是要出演男主角?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将是韩寒第一次以男主角身份参演影视剧,《使命召唤OL》的面子可真够大的!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而白客与韩寒可是“老相识”,此前二者就在《后会无期》中有过合作,当时韩寒为白客安排一个混混的角色,让人耳目一新——原本王大锤都是受欺负的对象。韩寒也曾在《万万没想到》里客串过,两人交情匪浅。按这样来看,此次两人在《使命召唤OL》中的合作,称得上是“天作之合”,令人期待。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据透露,韩寒是十年《使命召唤》“老兵”,白客也是FPS游戏死忠。二者在拍摄现场,就不断交流游戏心得。而这反应在现场,就是爆破效果不断、烈火肆意燃烧……“国民岳父”与“王大锤”,一位是热门电影导演,一位当红网络剧主演,如今为了共同喜欢的《使命召唤OL》再一次合作,想想就让人有些小激动!随着1月11日不限号的到来,所有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与韩寒、白客死忠粉们一起享受这款经典网游大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英雄时空杯EDG全胜晋级决赛1.3日巅峰对 下一篇:《梦想世界》坐骑攻略 霸气坐骑自己打造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