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再添天王巨星 美国队长火线加盟

  日前,腾讯旗下射击类枪战网游新作、《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正式宣布,强悍、英勇并充满正义感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鼎力加盟游戏。《使命召唤Online》将在1月11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届时所有玩家不需要激活码就可以畅快体验这款大作了!

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

  使命召唤跨界合作成顶级娱乐巨星最爱

  对于使命召唤系列来说,其早已超越了单纯作为电子游戏而存在的意义。诸如科比布莱恩特、杰森斯坦森、小罗伯特唐尼等都曾跨界加盟使命召唤,成为合作伙伴。

  小罗伯特 唐尼(Robert Downey Jr)

小罗伯特 唐尼
小罗伯特 唐尼

  1965年4月4日出生于纽约州纽约市,美国电影演员、制片人。

  2012年,他主演了《复仇者联盟》。2013年,他主演的《钢铁侠3》上映。2014年1月,小罗伯特?唐尼获得第40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他在由动视请来的著名导演盖?里奇打造的超火爆搞笑真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预告片中,充满欢乐元素让人捧腹,还用欢乐搞笑的战争场景展现了游戏即将出现的全新要素,驾驶战斗机登场的镜头更是让整个预告片达到了高潮。

  杰森 斯坦森(Jason Statham)

杰森 斯坦森
杰森 斯坦森

  1967年7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美国影视演员。

  2013年4月,全球健美杂志《Men's Health》公布“好莱坞最健美男星排行榜”,杰森?斯坦森获得冠军。7月,杰森正式确认加盟《速度与激情7》。在2003年杰森?斯坦森就为“使命召唤”系列初代的《使命召唤:联合进攻》中的华特中士担任配音工作,其富有辨识度的声音让玩家为之难忘。

  科比 布莱恩特(Kobe Bryant)

科比 布莱恩特
科比 布莱恩特

  一届MVP,两届总决赛MVP,四届全明星MVP,五届总冠军,NBA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仅次于乔丹排名第二位。这些殊荣全部属于一名身披24号战袍的天王巨星,他就是科比?布莱恩特。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游戏正式发售前,动视请来了科比?布莱恩特参与了真人宣传广告的拍摄,片中科比手持印有“Mamba”(科比给自己起的绰号是“Black Mamba”,他希望他的篮球技术能够像黑曼巴眼镜蛇一样以99%的准确度,用最大的速度,快速连续地打击)的冲锋枪与敌对势力突了个痛。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巨星以其他形式加盟助阵使命召唤,如献唱或者献声。

埃米纳姆
埃米纳姆

  世界级说唱天王埃米纳姆被滚石杂志誉为“最伟大的说唱歌手”之一。他的音乐充斥着愤怒,像一架战略轰炸机一样,打击了全世界年轻人内心思想的薄弱之处。动视因此在《使命召唤:幽灵》中力邀姆爷为游戏谱写并演唱主题曲《Survival》。而早在2009年,姆爷的“Till I Collapse”就被选做《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预告片的主题曲,在2010年姆爷的歌曲“Won’t Back Down”被用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预告片的主题曲。这个由音乐史上最畅销歌手和世界最畅销游戏品牌的联合兼职堪称天衣无缝。

萨姆 沃辛顿
萨姆 沃辛顿

  另外,好莱坞当红巨星萨姆?沃辛顿除了演电影之外,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真人广告中又过了一把瘾。萨姆?沃辛顿扮演的老鸟士兵带着菜鸟士兵“乔纳?希尔”在游戏中登场的纽约与巴黎等战场上活跃战斗,而预告片的结尾,NBA巨星“魔兽”霍华德的客串也让玩家小惊喜了一把。

加里 奥德曼
加里 奥德曼

  而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教父小天狼星的英国演员、编剧、导演和制片加里?奥德曼,就一直在为《使命召唤》系列中的重要角色之一维克多?雷泽诺夫配音。这位操着标准的美式口音的著名演员在游戏中扮演的苏联军人形象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使命召唤》系列早已超越了单纯作为电子游戏而存在的意义。不论是邀请流行天王谱写演唱主题曲,还是体育巨星拍摄电视广告,甚至和奥斯卡影帝的真人捕捉演出,种种跨界合作都向世人宣告着《使命召唤》这块牌子的含金量。做为《使命召唤》系列唯一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相信一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的。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英雄时空杯四强战报:sc2顽强帅气晋级 下一篇:双蛋大礼 《古羌传奇》命运骨玉独家奉送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