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年狂欢 《问道》豪送神兽

  新年已至,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特开启多重活动,携海量经验、道行、神兽等奖励,与玩家一同狂欢!更有《问道》元旦系列活动,将与你一起迎接2015年!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新年狂欢神兽海量送

  《问道》新年活动火爆进行中,元灵太极全新神兽奖励爆棚。玩家每次充值1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登陆游戏后,在天墉城(45,119)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充值送奖励抽奖”进行奖品抽取。奖品内包含两天技螣蛇、太极熊、赤天、夫诸、笛舞等海量神宠,更有首饰、秘笈等道具奖励。

《问道》太极熊原画
《问道》太极熊原画

  新年烟花打响正名之战

  《问道》欢庆2015新年的到来,线上将开启“烟花驱邪”活动。活动开始后,在活动大使处领取烟花驱邪任务,得到烟花。到指定位置,使用烟花,或者烟花筒,可以召来邪灵,战胜邪灵即可获得经验、道行、道具奖励。

  此外,天墉城还将出现元朔精灵、元春精灵、元正精灵、元辰精灵进行捣乱,玩家与他们对话并进行战斗,胜利后可以获得经验或道行奖励。

《问道》元旦活动
《问道》元旦活动

  角逐天下第一宠

  《问道》天下第一宠”票选活动火爆进行中,来自全国各个区组的玩家,可把心爱的宠物“晒”出来,角逐天下第一宠!活动期间内,由玩家票选出各分类最好的作品,系统根据投稿人作品判定出总成长、血量、法伤、物攻、敏捷最高的各种类前10的作品。

  各类最热、最强宠物票选最高的作品,将获得万元银元宝奖励。此外,每个服务器总成长第一名,将获得2000元宝。活动期间,踊跃参与上传截图和每日投票大于等于10票的玩家,可在比赛结束后可进行抽奖。海量千足金手链、ipad、小米手机、周边、万元银元宝豪送玩家,送给你超凡的新年惊喜。

《问道》天下第一宠
《问道》天下第一宠

  全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全新的旅程也已拉开帷幕。《问道》新年精彩活动,经验道具海量放送,与你一同欢庆2015的到来!

[编辑:coco]
上一篇:完美世界私有化:传统网游中概股五去其三 下一篇:万人尖叫!倩女幽魂2新年音乐盛会众星云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