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大腿最粗英雄 萱萱食尸鬼巨人都拜倒

  《第三把剑》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跨年盛典中正式登场的“任性豪爷”也因外形颇似“国民老公”而引发热议。这手持金卡,钻石乱撒,LV尽情丢的英雄不但在外形上酷似王校长,细看技能设定那分明就是嘛!其技能不但让自己尽显壕之风采,更是福利队友打金买装!因而便迅速成为游戏中大受欢迎的粗壮“大腿”!

  豪爷的E技能便是大腿粗壮之根本!所以,在团战中,若是有豪爷出马,那就很有可能出现大家都扎堆跟团的局面!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围观党视角之——不开心要包包篇:

  我听说最近有个自带金光的英雄新登场,没事就爱丢个金卡,撒个钻石,最主要的他还满大街乱扔艾路威包包!你们也知道包包对女人的吸引力,我有时候被拿人头就要不开心的啊对伐!所以我本来只是想去捡包包而已,谁知道我跟着他后头打小兵发现自己都攒够钱买包包了呢!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围观党视角之——我不想被改成狗篇:

  最近贴吧论坛各种针对我,说我团战逆天不削成狗势必不能服众!我就不明白了,我明明是个人,就算变身了也是还是个人形食尸鬼,为何非要让我变成狗!难道我以后要改名食尸狗吗?想想真是够了!都说新出来的必须牛逼下,我就想看看这个二世是不是也会被要求改成狗,结果跟着跟着我就够钱买装5级就可以出门装逼了呢!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围观党视角之——防撕逼猛男独白篇:

  本来像我这种皮粗肉厚长相也粗犷的男人根本也是对那种多金小白脸不感兴趣的。但是看着好多女英雄为了跟他打一路撕成一堆我也是醉了。最后为了防止内讧,只有让我跟他一路保护他才让那些女人们安静了。我只想当个安静的壮汉啊,为什么也那么难呢。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和这富二代走得近了,好像赚到得钱也变多了呢。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现在,第三把剑2015年最热门话题就是如何抱紧豪爷大腿,买买买一切装备就都不是问题。

  PRG暗黑冒险+DOTA竞技对战+COC领地掠夺,横扫一切网游乐趣!

  千万Q币、史诗皮肤诚邀试玩!更多开放内测讯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平台!

  《第三把剑》官方网站:http://ts.wanmei.com

  《第三把剑》官方微信:disanbajian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5134203908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disanbajian

[编辑:coco]
上一篇:《问道》新年新服新征途 九重大礼迎老兵 下一篇:恶搞坦克大战《坦克世界》雪球模式明日开启
分享到:

第三把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