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氪金狗眼!跨界名人齐贺《第三把剑》明日开测!

  完美世界2014压轴巨献,融合刀塔类玩法和MMORPG副本玩法的《第三把剑》将于明日开放内测。刀塔类竞技玩法、暗黑式副本玩法、休闲COC领地模式一应俱全,横扫一切网游乐趣!更有千万Q币大放送!注册就送比基尼COS写真!来试玩100%送Q币、LOL符文、史诗皮肤!还有DOTA2冰火Roshan以及任意PA至宝!AC娘定制时装首次曝光!悬赏倒计时,诚邀试玩!

《第三把剑》专区     《第三把剑》客户端下载

  游戏陆续邀请到宅男女神叶梓萱出任形象代言人;顶级声优山新、小祈、宝木中阳、皇贞季等加盟配音;发布会更有著名解说海涛以及xB老队长出席助威。开服在即,大家也纷纷送上祝福!

  跨界名人齐贺第三把剑明日开测视频

  【娱乐圈发来贺电】

  著名宅男女神叶梓萱,近期也是转型演员。本次代言更是作为新登场英雄“星球宝贝”的原型,并且亲自上阵担任cosplay。最让人意外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叶子还搭档海涛来了一次现场比赛解说!并且公布了自己在第三把剑的角色名“叶梓萱YoyikiUna”,欢迎大家到游戏中找她哦!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电竞圈发来贺电】

  上周举行的亮剑发布会上,xB老队长白帆受邀出战,带领现场玩家迎战mulan女子战队。现场解说亦有著名电竞解说海涛担任,在叶梓萱的加油声中,最终在大神带领下,玩家代表队赢得胜利!大神亲自鉴定,第三把剑诚邀试玩!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二次元发来贺电】

  “请叫我女王大人!”“老爷老爷”等大家熟知的山新、皇贞季、宝木中阳、新月冰冰、幽舞越山、阿杰为第三把剑英雄全新配音!更有知名歌姬祈inory、小缘、括号君、AcFun站长辰音奈奈加盟。各种角色声线带你去战斗,萝莉御姐大叔正太总有一款适合你!在熟悉的召唤声中,亮剑吧!

  >>>点击前往官网下载角色扮演手机铃声

  http://ts.wanmei.com/news/gamenews/20141218/167108.shtml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完美世界年度巨献!《第三把剑》12月26日开放内测、拔剑出鞘!

  PRG暗黑冒险+DOTA竞技对战+COC领地掠夺,横扫一切网游乐趣!

  千万Q币、史诗皮肤诚邀试玩!更多开放内测讯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平台!

  《第三把剑》官方网站:http://ts.wanmei.com

  《第三把剑》官方微信:disanbajian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5134203908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disanbajian

[编辑:coco]
上一篇:美国队长代言《使命召唤OL》拍摄规格曝光 下一篇:《无冬OL》Xbox圣诞福利来袭 微信送红包
分享到:

第三把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