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北京发布会XB海涛叶梓萱齐聚亮剑盛典

  完美世界首款刀塔类MMORPG网游《第三把剑》12月18日在北京进行了开放内测拔剑仪式,发布会现场宣布了完美世界联手360游戏,将于12月26日正式拉开《第三把剑》双核运营的序幕。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现场各路嘉宾众星云集,从主持人到解说到比赛嘉宾各界明星齐聚一堂。担任现场主持人的是著名电竞解说,原Games TV游戏风云频道主持人,现imbatv创办者海涛,搭档DOTA2知名女解说TT。现场表演赛环节,配合海涛进行解说的则是《第三把剑》形象代言人—著名宅男女神演员叶梓萱。想不到萱萱也懂电竞啊,一定是抽空偷偷玩游戏了吧。

  主持人现场采访叶梓萱是否会参加第三把剑开放内测,叶梓萱豪爽承认已经预建了角色,但是名字已被抢注,正版角色名应该是“叶梓萱YoyikiUna”。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现场PK,精彩纷呈是必须的!由著名DOTA2职业选手rOtk_xB老队长带队,DOTA知名解说小东加盟带领现场报名的3位玩家代表迎战mulan女子战队!想必现场玩家都觉得自己有了老队长这样“神一样的队友”必然是毫无压力的,4个名额瞬间争抢一空!但俗话说得好,女人起半边天的啊,对面的可是职业战队!大神带队VS女神战队,最终经过激烈的对战,由大神带队的玩家代表队以10个人头大胜女子战队,获得了最后的大奖!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颁奖环节又是现场的一大亮点,此前登场的8位coser一直身着斗篷搞神秘,主持人表示这和今天比赛的奖励有关。直到比赛结束,才揭晓原来今天的“奖金”就放在这些美女coser身上!而优胜队伍则可以亲手“撕开”斗篷获得红包。而隐藏在斗篷内的竟然是泳装英雄cosplay,这是根据《第三把剑》英雄定制的比基尼风格cosplay,由8位性感美女喷血演绎!这种拆“红包”方式也真的是蛮拼的啊!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被“撕开”了斗篷的coser们化身比基尼英雄娘!看她们的装扮,有没有认出扮演的是哪几位英雄呢?!她们分别饰演了《第三把剑》的雷电侍女(by七七宝)、神圣天使(by纯小希)、无畏天骄(by 安夏)、狸猫队长(by凰帝)、蓝星公主(by小可爱)等8位英雄,同时她们也是尤果网YY主播哦。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最后,在大家的祝福中,亮剑盛典发布会圆满落幕!

  完美世界年度巨献!《第三把剑》12月26日开放内测、拔剑出鞘!

  PRG暗黑冒险+DOTA竞技对战+COC领地掠夺,横扫一切网游乐趣!

  千万Q币、史诗皮肤诚邀试玩!更多开放内测讯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平台!

  《第三把剑》官方网站:http://ts.wanmei.com

  《第三把剑》官方微信:disanbajian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5134203908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disanbajia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中国网游与文学IP合作大会解析游戏优良基因 下一篇:以爱筑造梦!《幻城OL》三大特色很“自由”
分享到:

第三把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