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坚持俱乐部引发热议 10万点卡即将出炉

  1月6日,网易CEO丁磊宣布成立首个为玩家设立的坚持俱乐部。唱火了“那些年”的中国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大话西游2神级玩家第一代石头蛋蛋及凭借“我只过1%生活”火爆朋友圈的快看漫画CEO陈安妮,也宣布成为大话2坚持俱乐部联合创始人。

  坚持俱乐部的推出引发了诸多回合制游戏玩家的感慨。其所传递的坚持正能量更是引发了集体热议。坚持俱乐部上线首日即得到了玩家广泛参与。官方正对玩家故事进行整理,并表示将尽快选出首批获得十万点卡感恩回馈的故事。

大话2免费版专区      大话2免费版客户端下载      大话2免费版联动礼包

  明星加盟 联合创始人分享坚持故事

  不同于以往的代言形式,三位联合创始人以更加纯粹的形式加入大话2坚持俱乐部,与玩家分享了自己的坚持故事,表示“关于坚持这件事,我和你一样”。

  坚持音乐30年的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但在寻梦的路上,时刻坚持不懈怠,用直线式的坚持为自己书写不一样的精彩。

  首次创建石头蛋蛋账号的80后玩家,凭借对PK的热情,打造内蒙专区第一帮派、和队友一起拿下四联冠军,被玩家尊称第一代石头蛋蛋。对他而言,坚持是和兄弟在一起,多坚持一回合,结局便可能改变。这是石头蛋蛋与大话西游2兄弟玩家间的坚持理念。

  在90后快看漫画CEO陈安妮看来,觉得有趣便坚持到底。坚持为1%的生活付出100%的努力,这是对梦想与爱好的付出与不悔。

网易CEO丁磊发起大话2坚持俱乐部
网易CEO丁磊发起大话2坚持俱乐部

  坚持情怀 回合制玩家感慨称赞

  大话2坚持俱乐部的推出也引发了诸多回合制游戏玩家的集体感慨。关于坚持这件事,玩家们纷纷点赞,表示力挺。

  作一款好游戏不容易,坚持13年,给热爱回合制的玩家一款好游戏更是难能可贵。对于回合制玩家来讲,游戏中与自己共同成长一起坚持的兄弟早成为生活当中的一部分,也是坚持的理由与动力。

  大话2坚持俱乐部的启动,也让许多回合制游戏玩家再次寻回自己坚持的初心,并且引发坚持情怀共鸣。

回合制玩家热议大话2坚持俱乐部
回合制玩家热议大话2坚持俱乐部

  为坚持喝彩 玩家热情分享坚持故事

  “关于坚持这件事,其实我和你一样”。大话2坚持俱乐部上线首日即得到了广泛响应,玩家纷纷上传自己的坚持故事,并预约大话西游2感恩系统。据悉,首个10万点卡也将不日开出。

十万点卡只为实在答谢玩家
十万点卡只为实在答谢玩家
[编辑:coco]
上一篇:移情富二代终作死!倩女2十世镜电影第四赏 下一篇:许下新年愿望 完美国际2贺新年美图大放送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