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第十六届中州争霸 今日开战

  我要让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的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2015年中州争霸首战震撼来袭,谁将傲视群雄,争霸天下;谁将引爆战争,硝烟弥漫,既然你的长矛已经饥渴难耐,何必胆怯!就用敌人的鲜血成就你万古伟业吧!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第十六届中州争霸赛中,各路英雄竞相争霸,中州大陆战鼓雷鸣。火爆的人气,劲爆的场面,争斗的激情,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声势浩大的攻城之战。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中州争霸赛开始后,所有的战斗都将通过积分和攻克目标的建筑进行最终归属权的判定。胜利的一方,将全区享有全局双倍,每日额外的城池建筑任务等奖励。占领城池的帮派,还可以拥有突破帮派研发技能的特权。每一届决赛胜出的中州霸主帮派,还将获得专属称号。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为了称霸天下的王位,帮派不停的奋战。这是一场胜者成王、败者为寇的惨烈斗争。你将遇到来自各个区组的精英,并与之展开前所未有的精彩巅峰对决。激情与挑战同在,荣耀与尊严并行!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如此丰富的玩法,如此丰厚的好礼,如此诱人的惊喜,如此荣耀的王者之冠,终将花落谁家?万众道友齐聚中州,群戏逐鹿,争霸天下。你是否会为荣耀而勇往直前,你是否会为尊严而誓死一搏,你是否能成为一代枭雄?茫茫中州,你是否能统领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coco]
上一篇:叶子猪出品 英雄联盟2014年度大型回忆记录 下一篇:灵域创最快回合战斗方式 能上手绝不吵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