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世界《笑傲江湖OL》世联赛个人八强荣耀战出

  走过2014进入2015,回顾过往的一年,有人付出,有人收获。曾付出的汗水转化为激动的泪水,收获辛勤耕耘后的累累硕果。2014年《笑傲江湖OL》开启了首届世界联赛引爆全民PK热潮,在中国、中华台北、韩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陆续点燃战火。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年底,中国区的个人八强选手在激烈的选拔中荣耀战出! 2015年,他们将代表中国区与世界其他六个地区的顶级高手进行更为艰难比拼。

 笑傲江湖OL专区 笑傲江湖OL下载

  世联赛个人八强选拔精彩视频集锦:

  【精彩PK 谁与争锋】

  在世锦赛个人八强资格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是一顶一的PK高手,一场场精彩比赛,让我们看的热血沸腾,连连叫好!在这炫酷的场面中,我们领略了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逆袭之战,有疾风急速般快速晋级的神人之战,这酣畅淋漓的打斗,高超的技巧,娴熟的技术运用,可谓场场精彩,令人拍案叫绝!即将展开的台湾之战,相信会有更加劲爆的战斗呈现给我们!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注:“水墨上里”因故无法代表去参赛,“凶残的鹅哥哥”凭借积分赛成功入围,顶替“水墨上里”飞赴台湾参赛。

  【用心付出 华丽转身】

  英雄不是一天练就的,在晋级八强的道路上,八位顶尖PK英雄都是从无名小卒步步提升,练就了炉火纯青的高超水平。他们出类拔萃的背后不仅仅是对《笑傲江湖OL》的挚爱,还有着异于常人的艰苦付出和执着追求,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奋起直追,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巅峰,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比赛中,他们还有更精彩的呈现!而《笑傲江湖OL》中藏龙卧虎,付出一定就有收获,下一届冠军也许就是你!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大奖在即 备战台湾】

  本次《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是由中国、中华台北、韩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六个国家和地区联合举办,而中国大陆区最先开战。在几十万笑傲玩家中脱颖而出的这八位晋级选手将飞赴台湾,代表中国大陆区与世界各路顶级PK英雄同台竞技一试高下!此次台湾之行,完美世界将全程赞助八强人员在台湾吃住行的所有费用,而最终全球冠军将会获得18万人民币(税前)的巨额奖金!目前中国区八强代表正在紧张备战中,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胜利,奋战吧,英雄们!

笑傲江湖OL
台湾美景
笑傲江湖OL
台湾美景

  【热血江湖 笑傲2015】

  八强英雄对《笑傲江湖OL》的热情是千万玩家对笑傲浓情的缩影。一腔热血闯荡江湖,儿女情长,侠骨柔情。回首往昔,峥嵘岁月,江湖茫茫,沧桑变幻。《笑傲江湖OL》陪伴我们走过那些年少轻狂的青葱岁月,见证了意气风发的英雄豪迈,还有那侠骨柔情的温情时刻,这一切成为我们最难忘的回忆。《笑傲江湖OL》中有我们的欢笑,有我们的泪水,有着我们最真挚的情感!2015年《笑傲江湖OL》将翻开新的篇章,将带给你更多感动,更多惊喜,更丰富的江湖世界!感谢你陪伴,笑傲有你更精彩!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国争霸2英雄卖萌庆新年 各职业年终奖揭晓 下一篇:大师级挑战!《灵魂回响》1月14日副本进阶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