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庆新年特别版今日震撼公测

  完美世界首款炫派武侠巨作《笑傲江湖OL》“新年特别版”今日(12月19日)12:00正式登场!江湖群雄争霸之际,教主归来开创崭新天地,《笑傲江湖OL》“新年特别版”,新系统,新玩法,新活动,新功能,一个都不少,给你最新鲜的新年特别大礼!

《笑傲江湖OL》专区     《笑傲江湖OL》客户端下载

  推荐贺岁新服:“群雄逐鹿”、“华山论剑”

  获取《笑傲江湖OL》完整客户端:http://xa.wanmei.com/download/

  【造物升级 新帮派 “工坊”全面开启】

  《笑傲江湖OL》“新年特别版”全新帮派“工坊”火热开启!以输出劳动力、开发奇珍巧物为主的新“工坊”,将聚集能工巧匠,召唤生活达人,一起体验创造的快乐!富足的生活让江湖别有一番滋味和乐趣!

金光熠熠的工坊今日向你敞开
金光熠熠的工坊今日向你敞开

  在新“工坊”中具备自己独有的帮派天赋,以及奇巧的建筑造型。与之前帮派不同的是,“工坊”不仅功能兼备,其中的建筑还可随帮派等级的提升和物资的丰富不断改变外观,宏伟大气的建筑格局使帮派更加壮观伟岸。

“工坊”广场夜景迷人
“工坊”广场夜景迷人

  成为“工坊”的帮派成员,可以参与“奇物异制”任务。与工坊内的“奇物居管事/筹办员”NPC对话,可以接取每日一次的工坊任务。根据领取到的图鉴,联想和收集到制作奇物的两种部件,交给管事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帮派奖励。

“奇物异制”进行中
“奇物异制”进行中

  “工坊”的帮派成员除了可以参加“奇物异制”任务,还可以变身“监工”向各地输送劳工。与工坊物料司前面的物料使对话,可以接取监工任务去帮助各地工坊巡察使运送劳工,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帮派红包。

监工出动
监工出动

  【神秘系统 “风物志”一卡定乾坤】

  《笑傲江湖OL》传说中的新系统——“风物志”终于显露真容!江湖风貌变化万千,人文地理各具特色,经过有心人的研究和推演,江湖中诞生了一套激活人体潜能的八卦奇术,借助江湖风物之力,可以分别打通自身六个八卦身位,将游历江湖收集到的风物图鉴嵌入其中,便可获得来自奇闻异事的力量化为己用。

各式各样的风物图鉴
各式各样的风物图鉴

  【巧夺天工 亲手自制时尚新靓装】

  新年当然要焕然一新!《笑傲江湖OL》新功能“天工织造”让你变身时尚潮人,引领手作绣衣新风潮!突显个人魅力,彰显自由个性,“天工织造”就是这么任性!由你主张,随心变化,时装自主打造就是这么爽!

天工织造界面展示
天工织造界面展示

  【精彩活动 新鲜趣味欢乐迎新年】

  畅爽新年,不止一点!《笑傲江湖OL》迎接羊年来临,“夺羊大战”祝你拥有“羊倌”大道!对战争夺,邀你来“占”!放下刀枪棍棒,进入充满欢乐的茫茫大草原,与小伙伴们嗨在一起,看谁最先占领羊群!

“夺羊大战”景色宜人
“夺羊大战”景色宜人

  新奇蒙面武会 “决战黑木崖”热血对战火热升级!黑夜是最好的伪装,充满离奇的神秘战斗就此打响!骚年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乱斗,让激情爆发!对手是谁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大乱斗的热闹氛围和比拼快感!相约每周六晚《笑傲江湖OL》等你来释放!

群雄乱斗等你来战!
群雄乱斗等你来战!

  《笑傲江湖OL》新年特别版还有惊喜迎新活动等你来参加! 全民“疯狂整点在线”领福利,免费礼包送不停!还有全新“风物石”免费赠送!消费更有回馈奖励大升级!让你收获不停歇,快乐天天有!想要更多丰富活动,马上进入《笑傲江湖OL》!

  活动详情:http://x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41217/167081.shtml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易战争新游西楚霸王今日14点启动揭竿封测 下一篇:《神魔无双》今日14点不删档测试震撼开启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