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斩获产业年会最受欢网络游戏奖

  2014年游戏产业年会将于12月17至18日在海南海口市举行,灵石游戏荣膺“2014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企业”,旗下游戏《吞噬苍穹》获“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原创客户端网络游戏”。同时,制作团队也会再接再厉,继续研发更多精品游戏呈现给广大玩家。

吞噬苍穹专区 吞噬苍穹下载

产业内会的图
获奖图

  灵石游戏及《吞噬苍穹》在2014年17173风云圣诞也同样包揽了四项大奖“2014年度新锐厂商”、“年度十佳剧情改编”、“年度十佳新锐厂商”、“年度十佳综合营销”、“年度十佳营销品牌”,这一份份荣誉诉说这玩家和媒体对企业和产品的认可!

获奖图
获奖图

  灵石游戏作为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移动游戏开发和运营的互联网游戏公司, 拥有功底扎实的研发团队、经验丰富的的运营团队及强大的渠道资源背景支持。《吞噬苍穹》作为灵石游戏首款修真题材的大型3D MMORPG,以全新修仙概念的驭法宝飞行,360度立体战斗,高度还原修仙小说的经典玩法,成为众多玩家竞相追捧的大热门。同时,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端、精品的网络游戏及数字娱乐产品,将最好的游戏内容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全球玩家。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我们坚信,当今游戏圈,只有以玩家为核心,在画面品质上精益求精,在特色玩法上推陈出新,在用户体验上持续优化,及时和玩家沟通,不断调整完善,才能在游戏行业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封神来了
封神来了

  目前灵石游戏已进军手游市场,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我们的最新手游产品《封神来了》,一同感受封神世界带来的不一样的精彩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西游2》双重心意 双套家电统统领回家 下一篇:招商银行信用卡英雄联盟薇恩卡限量上市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