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新服2015 单服在线破六万

  上周五,百万在线回合网游《问道》,年度首服“2015”火爆开启,人气火爆程度突破往届,在线人数一路飙升突破六万,再创业界奇迹!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2015”服务器全新飘红
《问道》“2015”服务器全新飘红

  “2015”全线飘红,在线突破六万大关

  “2015”作为《问道》年度首个服务器,备受玩家期待。开服当日,人气火爆程度更是突破往届新高,各条线路接连爆满,以至紧急服务器加开20条线路。当晚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更达到60881人,再度刷新业界纪录。

  中州大陆随处都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热闹景象。而首次推出的新服专属活动——“我是第一人”成就大赛,更是成为众多玩家拼搏的重头戏。

《问道》“我是第一人”
《问道》“我是第一人”

  百万豪礼大派送,力争《问道》第一人

  新服“2015”首次推出——“我是第一人”成就大赛,活动期间,“2015”区组第一个完成指定成就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的活动奖励。活动截止时,累计成就点数在本区组排名前十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的活动奖励。iPhone、iPad、千足金等百万豪礼大派送,等待你的领取!

《问道》老兵回归
《问道》老兵回归

  老兵专属礼包海量相送

  新服“2015”火爆开启,《问道》携九重大礼,诚邀老玩家前往征战。回归老玩家可以登陆角色所在区组,前往再续问道缘大使处,选择浴火重生征战新区组,将会获得一个兑换码。前往新开服区组,即可获得价值数千元的豪华老兵包。

  所有回归的老玩家,每日都可完成一次专属的任务,完成后队伍中的所有玩家都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道行数值奖励。而上月活跃总积分达到600的玩家,可通过再续问道缘积分赢取丰富道具、变异宠物。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年度新服“2015”火爆开启,六万人共同狂欢!全新旅程已经开启,海量新服专属活动重磅推出,百万豪礼领到你手软!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产MOBA《英魂之刃》或将牵手集英社漫威 下一篇:光宇牵手Viaplay 嘉年华免费抽奖狂送豪礼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