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任性!《灵域》角色天赋系统随心搭

  全新玄幻回合网游《灵域》将在1月16日开启两组万人新服,与新服同步更新上线的职业天赋系统受到了众玩家的期待。由玩家一手掌控角色技能效果,无论是输出职业还是辅助职业的技能都有显著提升,更有输出和辅助技能相融合,极致凸显了《灵域》天赋系统的自(任)由(性)度。

灵域
灵域

  3层天赋自由搭配

  在上新的《灵域》职业天赋系统中,角色达到30、50、70级就会开启一层天赋,每层有3种不同的天赋任玩家挑选,玩家根据实际情况自由搭配,打造专属的个性职业,应对变幻莫测的战斗。

灵域
灵域

  输出职业更快更强

  通过搭配角色职业天赋,角色输出能力增强。弈剑发动剑诀的速率、命中率和伤害值大大提升;影舞可在短时间内积攒刀刃发动爆破;斗魂的暴击率升高且有大几率触发嗜血状态;玄炎能快速解除封印以及调整发动炎火技能的速率和伤害率。

灵域
灵域

  辅助角色变身输出

  游戏将输出与辅助技能融合,突破传统回合制打法,平衡各大职业技能。灵印能封能打群秒多个目标,发动冰魄印封对敌人造成伤害;药师输出增强,“飞花”技能对多个目标进行攻击;武尊在狂战PK中拥有群体输出技能。

灵域
灵域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革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关注微信公众号:欢聚游戏(二维码在此,不扫不是好孩子):

灵域
灵域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客新职业探秘 盖世豪侠不删档火热发号 下一篇:绝壁吓坏小学生!不和谐网游大作盘点!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