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客新职业探秘 《盖世豪侠》限号不删档火热发号

  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里,有浪刀客、破戒僧、逍遥儿等八位游戏角色供玩家选择,在选定角色后可以拜入八大门派学习技能,并学习到传说中的“3倍武学套路”。现在,全新角色“剑无痕”重装登场,快意恩仇、纵横江湖。

  【携剑下天山 只为寻仇】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新角色剑无痕有着惨痛的过去。剑无痕七岁那年,目睹家人被青龙会屠杀,后幸得天山掌门张丹枫相救,并授其一身武艺,灌其侠义之念。剑无痕怀揣报仇之心,日夜苦练剑法,在剑法大成之日携剑下天山,天涯海角手刃青龙会仇人。

《盖世豪侠》剑无痕
《盖世豪侠》剑无痕

  【四门派任选 正义之士】

  剑无痕虽一身武艺习自天山派,可是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的武林世界里,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想拜入的门派。剑无痕可以选择少林、移花宫、白鹿书院和天山四大门派,这四大门派皆是武林中赫赫有名的正义之师。所以,选择剑无痕的玩家们一定要多行善积德,警恶锄奸哦。

《盖世豪侠》萌宠悍娇虎
《盖世豪侠》萌宠悍娇虎

  【1.23不删档 等你体验】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1月23日震撼不删档上线,目前官网携手17173发号中心正火热发号,每天限量领取。想要体验新职业剑无痕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了,仗剑天涯走江湖,一剑封喉泯恩仇!

《盖世豪侠》游戏截图
《盖世豪侠》游戏截图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正式限量发号,1月23日绝战不删档测试,赶快加入,做一场武侠梦!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最新消息:

  限量激活码,点击领取>>>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Angelababy携《无敌唤灵》火爆突袭安卓 下一篇:就是这么任性!《灵域》角色天赋系统随心搭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