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称王校长是游戏好基友 女友或校长介绍

  林更新和自己那位“有钱又任性”的东北老乡王思聪,在岁末年初闹出可以列入“2014娱乐圈八卦TOP10”的“盗号表白事件”。2014年12月29日23时17分,林更新微博上的那条“其实我就是失恋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王思聪”,给王思聪疑似女友曝光的绯闻,又浇了一大盆狗血。而最近林更新与模特陈碧舸恋情曝光,据透露帮林更新牵线的红娘就是“国民老公”王思聪。

林更新称王校长是游戏好基友 女友或校长介绍

  这么个幺蛾子,让“从不嫌事儿大”的围观群众沸腾了好一阵。虽然最后证明是某位“热心网友”黑了林更新的微博,替小新同学求“基情”,但是,林更新和“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眉来眼去”一年多,到底给八卦一族太多想象空间。“表白事件”一周后,记者联络到还在拍戏的林更新,和他聊了聊“同国民老公王思聪到底有多‘暧昧’”。

林更新称王校长是游戏好基友 女友或校长介绍

  说说“国民老公”

  被盗号那天……“我没发现,是王思聪告诉我的”

  现在聊起王思聪,林更新显得没他在微博上那么放的开,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具体的东西我就不想提了,希望理解”。不过,那条被人黑的“表白”微博,林更新到现在为止也没删掉,那潜台词大约就是“清者自清,你们黑吧,哥不怕”。

  说到当晚发生的事,林更新坦言,“最初我没发现,是王思聪给我打电话、发微信告诉我”。王思聪先是问林更新“是不是(微博)号丢了”,随后又把微博截图发过来,林更新这才发现自己的微博被盗。

  “盗号这件事,我挺生气的”,电话那头,林更新的语气明显加重许多,“说实话,以前有些网友在微博上开玩笑之类的,不算过分。这回,盗用我的东西,以我自己的名义发(微博),我觉得我一定要追究到底吧。”

  结果,2014年的最后两天,林更新基本就在干“追究到底”这事。他连着发了数条微博,还爆出自己百度贴吧账号和私人邮箱被盗,“邮箱里有保密电影剧本若干,合同若干,还有商投计划,已严重侵害到我以及各大影视制作公司的权益。这已不是简单的恶作剧了,必将依法严惩。中国网络安全问题必将给个说法。”

  是怎么认识的嘛?不是玩网络游戏认识的,也不是因为拍戏。

  娱乐圈的八卦飞来飞去,似流云。做艺人的,大多也懂得快速甩尾。为“盗号事件”维权两天之后,林更新紧接着发了条微博:“这两天就忙那事了都没上lol,今天回去必须得看一眼符文还在不在,如果把我符文熔了,这个真不能忍。”

  哎呀,原来林更新爱玩游戏啊。嗯,这爱好……王思聪也有,而且人家“王校长”不单爱玩,还花大价钱创办IG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支战队的比赛成绩也不错。那么,林更新同学,你的游戏水平够进战队吗?“我也会玩游戏啦,但是,我没钻研这个东西。王思聪比较爱玩,对游戏比较有研究。”林同学挺谦逊。

  不过,你若是个资深玩家,肯定知道林更新和王思聪联手“开黑”的事。

  去年11月,林更新和王思聪就曾经接受LOL界大神“若风”的邀请,三人组队在LOL里“开黑”,和路人玩家对战。那战绩咋样呢?嘿嘿,又是“开黑”,又有游戏大神加持,自然赢喽。

  玩心重,大概是林更新和王思聪的共同特点吧。俩人在微博上的互动,基本走的是“搞笑逗比路线”。网友最早发现二人在微博互关的时间,大约在2013年的5 月。林更新在微薄上@王思聪,“你家猫表情绝了!明显的贵妇姿态。”微博配图疑似王思聪的萌猫。林同学,你跟王校长难道是从线上向线下发展的朋友?其实真不是。林更新的说法是“就在生活里先认识的”,至于什么场合,他表示“我也忘了,反正不是因为拍戏,王思聪原本也不是干这行的……”

  平时联系多吗?

  有事打个电话,偶尔见个面,聊工作玩游戏

  前阵子,王思聪在三亚开生日PARTY,排场颇大,美女如云。曝光的现场图片里,并无林更新的身影,他坦白之前接到过王思聪的生日会邀请,但是因为要拍戏,只能遥祝王校长生日快乐。

  依林更新所言,他和王思聪虽然在微博上互动频繁,平日里联络“肯定不是每天都通信,不至于这样”,最多就是“有事打个电话,偶尔见个面,聊聊工作上的事,玩玩游戏”。至于那些微博上有关爱不爱国民老公的玩笑,林更新觉得“如果谁太去重视这个事,我认为挺可笑的。这些事,你琢磨来琢磨去,也琢磨不出一个真理。你要是随便把它当成一个玩笑,我觉得这个我也没什么特别生气或者担心的事,大家就是觉得新鲜好奇呗~”

  是啊,要说新鲜好奇,林更新倒是没令八卦党们失望。这不,昨天,有媒体爆料,林更新疑似女友曝光,此人是名模陈碧舸。有人拍到,去年平安夜二人同回公寓。圣诞节当天,林更新还带着陈碧舸出游购物。有网友评论道,“看来林更新和王思聪这一对好基友不仅默契十足,喜欢模特的口味也十分契合”。好吧,现在林更新和王思聪都有女友了,二人的“基情绯闻”似乎告一段落。至少,这阵子,他们俩能专心地“开黑”喽~

  近日,演员林更新与模特陈碧舸平安夜同回寓所视频曝光,恋情随之“大白天下”,而据韩国女星秋瓷炫绯闻男友、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林更新之所以在这个节骨眼把恋情曝光,是因为父母施压,向他催婚,而帮林更新牵线的红娘就是“国民老公”王思聪。

  独孤意透露,林更新女友陈碧舸是熊黛林的师妹,也是位名模,与张予曦关系很好,也因此认识王思聪,并最终由王思聪介绍给林更新。由于男的开放,女的火辣,二人迅速打得火热,并发展到同居的地步,去年还曾一起浪漫同游欧洲。

  独孤意还透露,前段时间,林更新曾带陈碧舸回家拜见父母,陈碧舸乖巧懂事,善解人意,很讨林更新母亲的喜欢,老人家对这个未来的儿媳很是满意,对林更新说:“你们俩要快点结婚啊,我们还等着抱孙子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联盟LPL揭幕战前瞻 WE与IG再续恩怨情仇 下一篇:螺旋猫COS新名人 《盖世豪侠》1.23不删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