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同步!电影大圣归来还原《西游无双》世界观

  甲子网络正式对外宣布,旗下最新玄幻网络游戏《西游无双》与2015年最具期待的魔幻功夫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对其各自产品实现全产业链的深度合作。电影将详细地补完游戏世界观,电影与游戏相串联,有助于《西游无双》的玩家更好的理解游戏剧情。为何游戏中的唐僧是女儿身呢?电影即将上映,相信去影院观摩过后,一定会解开你的疑问。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游戏电影神同步】

  在上海全国院线会议上,双方宣布共同结合投入数千万的宣传资源,改变以往只是单纯的电影游戏互相借势宣传的简单合作模式,共同投入资源,打造统一世界观,使用《西游记》中恢弘场景和丰满的角色。届时,用户不仅能在游戏中欣赏到电影精彩的剧情,更有机会在游戏中与角色亲密互动,亲身经历西游的奇幻世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电影截图

  【十世轮回之女版唐僧】

  唐僧在成为知名僧人之前,经历过不同的身世或身份,每经历一死,他就忘掉一切,转世在新的时空里,以凡人之躯和超凡大爱开始又一次的人间之旅。《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故事发生在唐僧十世轮回中的一世,此时唐僧年龄尚小,俗名江流儿,在市井集头玩耍打闹。而在《西游无双》中,经过轮回后的唐僧为女儿身,在游戏中等待的着玩家的帮忙,助她找齐徒弟顺利走向取经之路。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女版唐僧原画
西游无双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电影版唐僧截图

  【独创“地煞七十二变”战斗系统】

  《西游无双》用顶尖的画面和富有特色的游戏内容,还原“西游记”小说中的经典场景,原著中的精彩部分例如:“大闹天宫”、“车迟国三仙斗法”、“三打白骨精”等都有所保留,其中“地煞七十二变”的变身战斗系统既忠实原著又勇于创新,身临其境体验无法想象的变身能力,让玩家充分领略到游戏的魅力。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七十二变”战斗截图
 

  无论是游戏还是电影的世界观,架构都在《西游记》小说原著的基础之上,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进行了新的拓展和演绎。通行全球的3D特效,东方神韵的武打设计;路人皆知的神话题材,展现温暖世界的侠义情怀,身临其境体验原著中的精彩章节吧!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4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西游无双
二维码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吉成长记视频点击量突破千万 好评连连 下一篇:为科幻与爱而生 “三体社区”即将上线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