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惊天变 《倍儿爽三国》上古神兽曝光

   在史书上经常记载着不少奇珍异兽的传闻,其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圣兽最为玩家所熟悉。在《倍儿爽三国》中亦有一批开天辟地、神秘莫测的上古神兽,等待着解开封印,与你征战Q萌的三国世界。

  最新双线02服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神兽与武将一样,分为绿、蓝、紫、橙四种品质,每阶品质的神兽均有3种形态,其威力也有相当差距。神兽阁在玩家35级开放,解锁建筑后会得到神兽“囚牛”。囚牛是神话中的怪兽,龙生九子之一,形状为有鳞角的黄色小龙,喜音乐,蹲立于琴头。作为最初阶的神兽,囚牛拥有2150的攻击力,开场时即对敌方造成100%伤害,让玩家闯关如虎添翼。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通过培养神兽,让其战力大增,甚至幻化成高阶神兽。在神兽阁使用铜钱或元宝培养神兽,可以获得神兽拼图和经验。当集齐拼图碎片且等级满足幻化需求,即可对神兽进行幻化,成长至下一阶段,大幅提升战力!从15级神兽“睚眦”觉醒开始,神兽不单会释放强力技能,还能大幅提升全军属性,傲视战场强敌!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试一试你吃不了亏,爽一下也不会怀孕!赶快喊上小伙伴,来最Q萌的《倍儿爽三国》一起High翻天!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起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观点 | 端游厂商进军手游 强在哪里? 下一篇:概念海报首爆 《机动战士敢达OL》热血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