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英雄携神兵助阵《热血沙尘》首测抢码

  《热血沙尘》为酬谢所有期待中的玩家,提前爆出精美角色模型及霸气神兵,以解大家的相思之苦。经典的道法战三职业男女模型同台PK,一样的精美,不一样的气质,哪个是你的最爱呢?还有极品神兵呦, 一起看看吧!

  【神武冷艳气质迥异】

  《热血沙尘》英俊神武男模首次曝光,英勇的战士、沉稳的法师和聪明睿智的道士,不一样的气质,一样的热血。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方显男儿本色,刀剑在手已做好征战准备。恶魔来袭,人族面临灭族之危,值此生死存亡之时,你还能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吗?

道法战男模组合
道法战男模组合
 

  巾帼不让须眉,冷艳的道法战女模为《热血沙尘》战场增加一抹柔情色彩,但是她们手中的刀剑绝不温柔。保卫人族她们与八尺男儿并肩作战,冷艳掩盖不了高涨的热血激情。

道法战女模组合
道法战女模组合
 

  【霸气神兵只配英雄】

  乱世出英雄,大难来临,神兵天降。霸气神兵渴望良主,共同杀敌饱饮热血,再展神威,成就不朽传奇。神兵均有傲骨,不甘被埋没,霸气神兵只配英雄。英雄神兵相辅相成,到底是英雄成就神兵还是神兵成就英雄,自古无人能说清道明。神兵已现,英雄在何方?

神兵图集
神兵图集
 

  【开测在即抢码有礼】

  《热血沙尘》首测测试即将开启,首测激活码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热血沙尘》也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抢码活动。关注《热血沙尘》官方微博、微信、论坛在抢码的同时还有惊喜哦!各家媒体抢码活动即将开启,届时你将有数十种途径获取激活码,关注《热血沙尘》官网,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激活码了。

  《热血沙尘》2D奇幻网游重现经典,现在战斗的钟声即将敲响,你准备好接受挑战了么?

  《热血沙尘》官方网站:http://rx.codudu.yzz.cn/html/gwsy/

  《热血沙尘》官方论坛:http://rx.codudu.yzz.cn/bbs/forum.php

  活动地址:http://www.codudu.yzz.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extra=page%3D1

[编辑:coco]
上一篇:《诛仙3》首届全明星MVP击杀大师荣耀诞生 下一篇:坦克世界嘉年华竞技大赛 国际战队全曝光
分享到:

热血沙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