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入驻《问道》 休闲玩法新理念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经典魅力、新奇玩法,塔防入驻再掀休闲狂潮;坚持不懈、再创革新,全新资料片吸引海量玩家;千足金、iphone6,海量活动引爆新服传奇,如此盛宴你怎能错过?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忙碌乏味的升级打怪,让你的生活缺失多少色彩,心灵与身体也显露出不应有的疲惫,这样的生活你受够了吗?既然已无法忍受,那还不速来《问道》体验新奇的塔防传说,让你一嗨到底!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玩家凡是等级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每日可免费参与一次问道塔防,如果仍想参与需要消耗小游戏代币,每天至多可获得前三次的奖励。

  玩家点击互动中心进入塔防游戏,3秒后,开始刷怪,怪物向上古灵塔移动。玩家可以在怪物行进路线中放置防御塔,防御塔可以用来攻击怪物。如果抵达上古灵塔,则上古灵塔灵气将会减少。在规定时间内灵气降为0,则本局结束。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休闲塔防游戏,是玩家与NPC之间智力与策略的较量,游戏中设有五大守卫,守卫在数据与技能上存在很大的差异,想要成功守卫“上古灵塔”,让他不受怪物的袭击,就需要玩家合理的安排守卫。

  金系守卫拥有超强攻击力,而水系土系两大守卫则以控制出众,拥有者冰冻、眩晕天赋,火系则为群攻,则可对三个目标造成伤害,木系守卫天赋则为施毒,不同选择、不同搭配、让你真正的随心所欲自由组合!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知己知彼方能百胜,五系守护数据全全揭秘,势必将会为玩家带来强力的策略影响。成功阻拦怪物入侵后,玩家还将获得经验、道行等数值奖励,更有工艺技能所需材料等待你的领取!你,难道还没心动?

[编辑:coco]
上一篇:楼兰再掀风雨 角逐《问道》天下第一帮 下一篇:《塔防骑士团》代言人H2K携游戏主题曲出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