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幻想药贩卖今日启动!

  《最终幻想14》国服玩家期待已久的幻想药贩卖今日正式开始!大国防联军补给站今日起开放幻想药售卖,售价70元,每个账号在一个大区内限购1瓶。有需要改变角色外貌的玩家可以在大国防联军补给站登陆购买,成功后在游戏内邮箱点击刷新领取。

最终幻想14专区 最终幻想14下载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幻想药如约开启售卖】

  “幻想药”是《最终幻想14》中改变角色形象的道具,使用后即可重新捏人,包括人物的种族、部族、性别、角色外貌特征等等都可以重新选择。由于《最终幻想14》特有的职业兵装系统,单个人物即可习得所有职业,玩家通常会在一个角色身上花费大量时间去培养。如果突然对角色形象不甚满意,除了发型可以任意更换之外,其他诸如种族、性别之类的无法改变,此时就需要幻想药的帮助。

  之前在官方LIVE直播中,运营团队曾透露幻想药售卖将在2.3版本更新之后的第二个星期开启。今日开放也实现了这一许诺,有需要的玩家今天就可以购买啦!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购买须知】

  本次开放的幻想药售卖是有一定限制的,玩家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这些:

  1、每个账号在一个大区只能购买1瓶幻想药,在购买和使用之前,请慎重考虑哦!

  2、幻想药售价7000点券(70元人民币),请在购买前为需要购买的账号充值足够的点券,并关闭点券锁。

  3、购买成功后,请到游戏内邮差莫古力处刷新领取。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新版本多项活动火热进行中】

  《最终幻想14》于1月14日开启了新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海量新内容开启,整个艾欧泽亚掀起了新一轮热潮。官方多项活动也同步开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怪物狩猎招募版开启!新的怪物狩猎系统让野外再次热闹起来啦!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那么不要犹豫,广阔的世界中有无限的可能!如果觉得势单力薄,那么快到官方新开设的的怪物狩猎招募版上寻找伙伴吧!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法外战区争夺战启动!热爱PVP的同学们如今有了新的追求,那就是法外战场!三队72人的战场争夺,战斗在加尔提诺平原的英雄之地!官方大型PVP赛事“法外战区争夺战(F1)”同步开启,常规赛期间,只要参与战场即可获得积分。分数将成为之后季后赛的进入标准,为了你的军团,勇敢的去战斗吧!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新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火热开启,幻想药售卖开始,欢迎所有冒险者加入艾欧泽亚的冒险之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背水一战一触即发 《激战2》新篇章新体验 下一篇:《梦想世界》梦境寻宝 策略与战斗冒险闯关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