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新玩法“雪地寻宝”酷似萌版扫雷获好评

  全新玄幻回合制网游《灵域》在上周五开放了双线新服,新年新服人头涌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伴随着新服的开启,游戏还更新上线新玩法“雪地寻宝”,全新PVP玩法玩家面对面PK,新爽快战给你不一样的回合制体验。

灵域
灵域

  Q版NPC对话匹配对手

  调皮的雪精灵将礼物埋在了雪堆里,玩家可以在周三周日的中午或者傍晚找到雪精灵(玄天门(482,177)、(366,210)、(440,247))进行对话,点击“找回礼物”或者“自由匹配”选项,雪精灵就会帮你匹配对手开始对决灵域
灵域

  告别简单粗暴 100%脑力较量

  只是简单的拿着个小雪铲粗暴的挖宝吗?No!每个回合有20秒的时间可以铲九宫格当中的一个雪块,会出现数字、礼物、空地三种情况,空地说明四周的方块没有礼物,数字则代表四周被埋礼物的数量。如若幸运的挖出了礼物,下一回合还可以继续挖宝哦。

灵域
灵域

  萌版“扫雷”大获好评全5分

  这次萌版“扫雷”在线休闲活动一推出就引起了玩家的关注,玩家都说玩不够。除了可以拿到海量经验,还可以享受直面对决一较高下的快感。这是一场智慧与运气的比拼,在工作学习生活之余放松心情的游戏。

灵域
灵域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革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关注微信公众号:欢聚游戏(二维码在此,不扫不是好孩子):

灵域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多家媒体助力金口奖 首轮投票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青果灵动CEO刘睿:别拿工业思维做游戏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