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助力金口奖 首轮投票火热进行中

  由游戏日报和游品会联合举办的国内首届游戏全行业评选盛典”金口奖”已在2015年1月7日正式启动投票,而专题页面也即将上线。“金口奖”旨在发掘和推荐优秀游戏行业产业链中各公司产品及服务、促进行业内交流和合作。

官网合作媒体LOGO展示(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官网合作媒体LOGO展示(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金口奖奖项全面覆盖游戏产业链,共包括游戏产品、游戏公司、游戏人物、媒体、产业链五大块,60余个细分类别,如年度最佳端游、页游、手游、最佳网络公司、最佳应用商店、海外拓展公司、年度新锐人物、最具影响力人物、知识产权人物、最具知名度媒体、新锐手游媒体、最佳媒体APP等多类评选,并与时俱进的设立了社会责任奖等奖项。

  同时,本次“金口奖”评选盛典也得到了近60家强势媒体的大力支持,包括:腾讯游戏频道、人民网游戏频道、网易游戏频道、中华网游戏频道、叶子猪游戏网、凤凰网游戏频道、速途网游戏频道、天极网游戏频道、DONEWS游戏、 CSDN、4399手机游戏、环球网游戏频道、中新网游戏频道、安趣网、口袋巴士、游戏狗、游戏陀螺、当乐网、18183手游网、07073游戏网、不凡游戏网、游久网、766游戏网、爱手游、1688wan、323G游戏网、72G手游网、265G游戏网、52PK游戏网、游戏兵工厂、66游、小皮游戏网、游迷游戏、91手游网、骄阳网、5G.yzz.cn、超好玩、手游圈内人、手游那点事、魔方网、玩客、蜜蜂网、聚侠网、游戏鸟、40407网页游戏、GTV 游戏视界、猫人游戏、琵琶网、神马值得玩、开服网、上方网、一游网、优游网、游戏部落、游戏坛子、手机之家、着迷网、2366游戏等(以上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各大媒体将会持续报道“金口奖”评选盛典,发动为期两个多月的宣传报道,内容涵盖“金口奖”进度披露、信息披露、深度盘点分析发布、媒体专访等多个方面。在此,”金口奖“感谢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

  目前金口奖第一轮投票还在持续进行,用户可以在关注游戏日报微信服务号游中互娱(id:GAC143)后点击底部菜单选择投票或直接登录游戏日报网站进行投票。

  金口奖详细信息:http://www.bloomgamer.yzz.cn/article-36158-1.html

  金口奖专题投票PC页面:http://www.bloomgamer.yzz.cn/vote1.php

  金口奖移动端投票页面

  报名及咨询:2014@bloomgamer.net

  合作联系人(QQ)

  商务合作:2850720908

  媒体合作:2850720909

  赞助合作:285072090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假如海贼王有朋友圈 那么内容会是这样的吗 下一篇:灵域新玩法“雪地寻宝”酷似萌版扫雷获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