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礼包缤纷至 《吞噬苍穹》迎春送大奖

  极至飞空、玩仙大作《吞噬苍穹》已开启极至内测,各新服开放,新职业“千幻”震撼登场,开测福利停不下来。春节的步伐离我们越来越近,大木老师、四阿哥的接连结婚让我们感受到了喜庆降临的气氛。同样,吞噬大陆的福利满满也让玩仙者倍感喜悦。本周,又有一批幸运豪礼将空降修仙世界,小伙伴们,快带上好运迎接初春的到来吧。

吞噬苍穹专区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幸运奖励从天而降 谁是大赢家

  《吞噬苍穹》推出“幸运修仙者”活动。系统将从现有玩家中随机抽取部分幸运玩家成为幸运修仙者,赠送幸运大礼包。此外,幸运修仙者还能尊享热门道具最低1折的VIP待遇。这样的好运是不是让仙友们都垂涎三尺,其实想要成为幸运修仙者除了需要积攒人品之外,也有小诀窍,当仙友们玩游戏越活跃,登录游戏越频繁,即被系统抽中成为幸运者的机率也就越大。幸运从天降,小心砸到你的头。

《吞噬苍穹》万仙迎春
《吞噬苍穹》万仙迎春
《吞噬苍穹》沙漠绿洲
《吞噬苍穹》沙漠绿洲
《吞噬苍穹》华丽修仙者
《吞噬苍穹》华丽修仙者

  腊八祭天奖励翻倍 喜迎大丰收

  腊八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古人每逢腊八则有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腊八将至,《吞噬苍穹》沿袭传统习俗,开启了宗派祭天焚香累计有奖活动。在1月22日至28日期间,玩家每累计完成不同次数的祭天、上香活动,都将获得相应数量初级妖丹的奖励,并且奖励可以累积。即仙友们在活动期间完成50次祭天后,能获赠210颗初级妖丹,完成7次上香,能获赠45颗妖丹。

《吞噬苍穹》玩家进行祭天上香
《吞噬苍穹》玩家进行祭天上香
 《吞噬苍穹》宗派祭天上香场景
《吞噬苍穹》宗派祭天上香场景
 《吞噬苍穹》空战BOSS
《吞噬苍穹》空战BOSS

  寒假玩仙乐趣无穷 活跃送奖励

  寒假终于来了,小伙伴们的修仙世界将更加自在。在1月22日起为期一周内,仙友们的每日活跃度达到60点,并领取60点活跃奖励的角色次日即可获得蕴灵石5颗,当活动期间,玩家领取活跃度奖励90点大于2次,可获得30颗蕴灵石的奖励。寒假修仙乐无边,这个假期,《吞噬苍穹》还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仙友们,快叫上小伙伴来修仙世界集合!

《吞噬苍穹》仙友渡劫
《吞噬苍穹》仙友渡劫
  《吞噬苍穹》天香自由穿梭苍穹间
《吞噬苍穹》天香自由穿梭苍穹间
 《吞噬苍穹》太昊城一景
《吞噬苍穹》太昊城一景

  《吞噬苍穹》缤纷迎春,给你想不到的惊喜!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每人送10亿《龙界争霸》雪域屠龙版今日开启 下一篇:《九阴真经》贺岁版来袭 麟儿方天画戟首爆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