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吐槽解说脑残 网友:U can U up

  LPL春季赛已经进入第二周了,这个汇集国内最强12支职业战队的顶级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新晋黑马Snake击败各个强队惹人注意,有Uzi加盟的 OMG可谓是如虎添翼,一直保持极高的气势碾压着各路人马。引入Kakao的IG也大显神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作为IG的老板王校长续IG夺得首胜微博称“狗儿子们终于可以大声说话了!”之后又对LPL解说开炮“King vs Snake这比赛真好看啊。可惜就是有两个脑残解说,连上条龙是谁拿的都不记得,真是呵呵。”

王校长微博
王校长微博
王校长微博

  有LOLer看见校长微博后回复到“you can you up(你行你上啊!)”校长也回击到“i can. “哇,这伤害,哇这输出!哈哈” ”

王校长微博
王校长微博

  也有网友出来打圆场“他们今天说的挺好的了…也没有一直哇哇哇 ”校长也回复称“娃娃我觉得在中国算最好的解说之一 只能说中国真心没几个能看的解说 tga要不请我去?”

王校长微博
王校长微博

 

[编辑:威水]
上一篇:激情无限 武魂2国家边境引领MMO群竞技时代 下一篇:《问道》跨服联赛完美收官 遇九连冠传奇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