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跨服联赛完美收官 遇九连冠传奇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2015年首届“跨服联赛”完美收官。七十二路诸侯在楼兰古城分队厮杀,“钱塘观潮”再次夺冠,成就九连冠殊荣,写下《问道》赛况新传奇。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王者加冕,书写九连冠传奇

  《问道》第二十七届跨服联赛历经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尘埃落定。来自各个区组的高手,角逐最终王者。

  在决赛中,“钱塘观潮”与“华山论剑”第四次相遇。一方作为垄断2014年A组决赛冠军的王者队伍,一方在为第一个大满贯而努力的黑马选手。双方势均力敌,“钱塘”以细微的比分差,拿下九连冠的骄人成绩,写下《问道》跨服联赛赛况传奇!

《问道》第二十七届跨服联赛
《问道》第二十七届跨服联赛

  百万金元宝,等待你的领取

  第二十七届跨服联赛完美收官,三组冠军将获得4小时全局双倍自由领取时间,各个小组冠军将获得2小时全局双倍自由领取时间。

  三大赛区的十五位王者还将获得终极大奖——“巨骨刺”和跨服联赛王者称号。除此之外,A级联赛贡献积分前五名选手,将获得150000金元宝;B级联赛贡献积分前五名选手,将获得100000金元宝;C级联赛贡献积分前五名选手,将获得80000金元宝。

《问道》精彩游戏截图
《问道》精彩游戏截图

  全新赛事,即将火爆开战

  新赛事即将火爆开战,三界高手蓄势待发!本届跨服赛依旧分为三个组别,所有角色等级130级以上,且道行条件满足130级标准道行的4倍或以上的玩家,将经过多伦角逐争夺最终王者之位!

  来自全国各个区组的高手汇聚于此,在策略至上的回合世界中,不仅是硬件的比拼,更是指挥的碰撞。合理的队伍配合、策略的技能搭配,只有智勇双全的玩家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

《问道》精彩游戏截图
《问道》精彩游戏截图

  战龙在野,其血玄黄。新赛事也即将开启,百万金元宝等待你的领取!王者之位将花落谁家?新赛事中,九连冠“钱塘观潮”是否能赢得连胜?是否能出现全新黑马?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邀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思聪吐槽解说脑残 网友:U can U up 下一篇:无冬ol“我爱无冬”活动 无冬女神倾力助阵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