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斗激情无限 《武魂2》国家边境引领MMO群竞技时代

  近日,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新版本“国家边境”正式公测,并打响揭幕首战。国家边境作为《武魂2》新版本的核心新玩法,首创对战名单由玩家投票产生的甄选方式,而其中对战意愿最高的两大服“唯我独尊”和“御剑封魔”则作为代表,其统战指挥受邀亲临网易总部的统战指挥室进行现场跨境较量,大呼“战得痛苦抢得爽”!

《武魂2》活动         《武魂2》特权新手卡        《武魂2》微端下载

“御剑封魔”指挥絔子画与“唯我独尊”指挥娃娃巅峰对决
“御剑封魔”指挥絔子画与“唯我独尊”指挥娃娃巅峰对决

  【美女豪车开路,大咖亲临网易面战】

武魂2
武魂2

  原来早在国家边境玩法正式上线之前,《武魂2》就在游戏里以问卷的形式就“你最想打的对手是谁”询问玩家的意愿,其中“唯我独尊”和“御剑封魔”两大服务器的对战意愿度最高,达到了不战不休的地步。其代表本服受邀的统战玩家更是摩拳擦掌智策百出,提前多次组织本服各大帮会和主力成员商量策略。“我们已经三个多月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激情和厮杀了。”来自唯我独尊的统战指挥娃娃在赛前采访中这样表达他们的期待。

美女保镖高规格护送玩家亲临网易面战
美女保镖高规格护送玩家亲临网易面战
左二为御剑封魔指挥絔子画
左二为御剑封魔指挥絔子画

  首战当天,两位统战指挥霸气登场,各自由《武魂2》项目组安排的绿色通道分别抵达指挥中心,路上不但有专业保镖护航,还配备了贴身私人美女助理,以最高安全规格确保“面战”的顺利进行,而两位此前线上多次遭遇的冤家对手也终于走到了面对面的决战。

御剑封魔指挥絔子画全神贯注静等开战
御剑封魔指挥絔子画全神贯注静等开战
唯我独尊指挥娃娃激情指挥
唯我独尊指挥娃娃激情指挥

  线下面战紧张专业,线上的决战更是激情四射奇谋百出,各服8大帮派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未到最后一刻仍然不知鹿死谁手。据官方数字统计,超过80%的活跃玩家都参与到《武魂2》揭幕第一战中,玩家的热情超乎想象,双方玩家在《武魂2》中共同演绎了一场“边境约战”的激情对决!

  【另辟蹊径,国家边境引领MMO群竞技时代】

武魂2
武魂2

  据悉,目前大多数的MMO游戏,在PVP玩法上都逐渐走向同质化,要不就是茫然拼人头的大型团战模式,要不就是秀个人装备的虐杀战,导致真正渴望战斗激情的玩家不是在低端局无法被满足,就是遇见大R被装备碾压。而《武魂2》开发组一直致力打破这样的困局,而这次在新年伊始推出的国家边境战场正是其试水的第一个重磅玩法。——除了传统的抢夺物资和野战杀人外,还有机融合了多重特色玩法,让玩家过足“掠夺”的瘾。在国家边境之战中,玩家与兄弟并肩血战,抢物资、夺荣誉,成王败寇,在《武魂2》的群竞技时代全凭实力说话。

  值得一提的是,《武魂2》国家边境采用更全面的匹配模式——智能匹配:通过大后台数据分析,为实力相当的对手智能匹配;点名挑战:根据双方意愿,了却恩仇。真正改善碾压局的状况,让每个玩家都拥有公平的竞技环境。

  扫一扫《武魂2》微信、易信二维码:

 关注领取礼包周边
关注领取礼包周边
武魂2易信
武魂2易信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 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 http://wh2.163.com/download/

[编辑:coco]
上一篇:三大看点 揭秘《大话西游2》新年开发计划 下一篇:王思聪吐槽解说脑残 网友:U can U up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